Angels 妳知道嗎,在男人心目中,下廚的女生是完美情人的代名詞。

妳在廚房每一個 MOVE 都會讓他覺得妳性感到不行,甚至連看向妳的眼神都會充滿無限的崇拜與愛意,一個不小心背後擁抱激情熱吻,也只是剛好而已。(撥髮)

情人節當天要煮什麼很重要沒錯,但是廚房必備小家電也不能少,就讓 COSMO Angel 教妳怎麼做~

也不要忘了可以在文末報名廚藝小教室喔!!教妳文中介紹到的經典不失敗料理!

其實下廚沒妳想的那麼難,還可以摸到喔不是是看到帥哥主廚呦

舒肥鴨胸沙拉

Food, Ingredient, Meat, Cuisine, Garnish, Dish, Dishware, Red meat, Culinary art, Crudo, pinterest
@hengstyle (以上均為示意圖)

TIP: 前菜必用真空機!

一份美味的鴨胸沙拉,鴨胸的醃漬程度非常重要,為了幫助Angels節省時間,最快速的方法就是使用「真空機」,透過真空的技術,將調味料瞬間鎖進鴨胸裡面,妳也能趁著醃漬的時間準備好其他備料,之後使用舒肥機57度,烹煮一個半小時並用小火將鴨胸皮面煎至金黃酥脆,第一道沙拉就能立刻抓緊他的胃。

伊比利火腿節瓜蘆筍鹹派

Cuisine, Ingredient, Pizza, Food, Baked goods, Dish, Laptop part, Window covering, Recipe, Output device, pinterest
@hengstyle (以上均為示意圖)

TIP:氣炸烤箱

鹹派是所有廚房新手都能做成功的料理,妳只需要買好塔皮,將蛋、牛奶、鮮奶油、鹽、胡椒、豆蔻攪拌均勻在一起,簡單調味後送進去氣炸烤箱烤至金黃色,至於櫛瓜與蘆筍淋上少許橄欖油、海鹽後送進烤箱烤熟,等鹹派出爐後,再擺上生活腿及配菜,就能完美呈現在男友面前!

覆盆子起司慕斯

Food, Serveware, Sweetness, Fruit, Dessert, Drinkware, Ingredient, Tableware, Dishware, Produce, pinterest
@hengstyle (以上均為示意圖)

TIP:果汁機打出甜點精隨

不要看到「慕斯」就卻步了!這時候拿出妳的果汁機是唯一正解,將覆盆子加糖、少許水用果汁機打成果泥,依序在雙層玻璃杯內擺上果泥、蛋糕、起司餡,做出層層分明的俐落感,妳也可以做到蛋糕店的水準!

西班牙水果調酒

Stemware, Drinkware, Liquid, Glass, Wine glass, Barware, Dessert wine, Drink, Fluid, Champagne stemware, pinterest
@hengstyle (以上均為示意圖)

TIP:氣泡水機刺激味蕾

一頓甜蜜的晚餐,當然脫離不了酒精飲料,這時妳可以邀請男友幫妳操作氣泡水機,將紅酒、蘭姆酒、荔枝酒、糖水以及檸檬汁攪拌均勻,加些水果丁與冰塊,在請他將氣泡水倒入杯中即可,等到他全部用好,絕對要好好讚美他一番,告訴他,他調的西班牙水果調酒,圓滿了這一餐。


COSMO Angel 完全了解那些自認是「廚房殺手」的 Angels 無奈的心情因為我也是,柯夢波丹與 Hengstyle 共同合作這次的廚藝小教室,限時限人數喔!!

Eyewear, Vision care, Sunglasses, board short, Summer, Shorts, Trunks, Goggles, Cool, Bermuda shorts, pinterest
@小剛//Facebook

聘請到長相可口還有六塊肌、廚藝了得的廚師小剛,曾上過許多烹飪節目的他,以幽默、活潑的方式教學,讓不善於下廚的Angels都能一秒化身五星級大廚!

COSMO X Hengstyle 廚藝教室活動報名資訊

2017年2月10日(週五)13:30

廚藝教室內容

舒肥鴨胸沙拉、 伊比利火腿節瓜蘆筍鹹派、覆盆子起司慕斯、西班牙水果調酒

地點:台北市內湖,詳細地點會有專人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點我 報名

費用:免費!!還不快填寫報名,先搶先贏

報名截止時間 :2/3

抽獎與公布時間 :2/6 於柯夢波丹本篇文章下以及得獎公告處公告

廚藝課程的現場流程端看大廚老師的安排,Angels 實做時,大廚會在一旁指導,若是有任何問題,可以當場詢問喔。

得獎名單公布:

李x儒 09523x0xx2

夏x妮 09308x5xx0

謝x臻 09881x4xx8

陶x璇 09313x2xx9

涂x慧 09219x1x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