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要來告訴各位一個大好消息啦!還記得年初4月時,紐約神級甜點店LADY M快閃來台的事嗎?當時可是造成全台灣的女人、女孩們,一窩蜂地想去朝聖一番啊~如今,到了年底,這間甜點店也決定要來台開店啦!雖然不會是獨立店面,但是預計是在2017年的1月中,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設櫃!這樣一來,想吃到LADY M最著名的千層蛋糕,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到美國啦!

♥ 海外淺嚐紐約風情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ware, Serveware, Dessert, Plate, Dish, Baked goods, Cake, pinterest
Facebook

一直以來只有在美國設店的LADY M,後來也在亞洲拓展勢力。因此在香港、新加坡也早有了分店。繼年初LADY M來台快閃,就一直傳出要在台設店的消息,但一直遲遲沒有後文。直到年底,簡直是給Angel們一個聖誕大禮般的,宣布了這樣的好消息!以後就能在台北嚐到紐約的滋味啦!

♥ 經典千層魅力無法擋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essert, Baked goods, Dishware, Plate, Sweetness, Recipe, Dish, pinterest
Facebook

說到LADY M的經典甜點,當然就是那以超過20層的法式薄餅,再加上層層的蘭姆酒味甘甜鮮奶油,所組成的千層蛋糕(Mille Crêpes)啦!這法式薄餅帶點焦糖香氣,十分具有彈性!獨有的奶香味也久留於每一位饕客的口中,細細品味!除了經典千層蛋糕在女孩們間,造成一大轟動之外,LADY M也有推出專屬抹茶控的抹茶千層呢!

♥ 婚禮宴客用LADY M寵嘉賓

Yellow, Photograph, Hat, Petal, Interaction, Dress, Wedding dress, Love, Ceremony, Dish, pinterest
INSTAGRAM/GETTY

好消息,還真是一個接一個!據悉,台北晶華酒店於2017年推出的婚宴專案「The Moment」,也會將Lady M千層蛋糕加入婚宴菜色中,這可真是讓COSMO Angel想大呼:「太幸福了!」也就是說,所有在台北晶華酒店結婚的新人,桌菜之後的甜品,都可以選用Lady M 9吋經典原味千層蛋糕,取代原有的糕點甜品!這下子,新人們不必再擔心朋友們每次都在婚禮中間就衝衝離去,因為有誰不會為了LADY M留到最後呢?去不了紐約,去妳的婚禮就夠了!

Angel們,趕快把這消息用暗示、明示給男友,1月開幕後,必去光顧一番~然後緊盯朋友的喜帖,看有誰在晶華酒店結婚的,一定要第一個報名加入吃喜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