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火紅的就是手搖漸層氣泡飲,繽紛五顏六色融合創意,備受文青系愛戴,但喝汽泡飲在歐洲早已非常普遍,因為他們喜歡在品嚐美食的同時搭配氣泡飲品,享受著舌尖上的韻律。

相信很多人對Jelly Belly 有點陌生,不過提起將電影哈利波特的怪奇口味真實呈現,你就會有印象是【Jelly Belly吉力貝搞怪魔豆】的點子。在美國不僅享有高人氣,是美國白宮前總統雷根,欽點御用糖果外,美商大企業老闆愛用來招待客戶。

【船井生醫】首次與【美國Jelly Belly】 推出全球跨界聯名新作「船井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結合法國魚膠原蛋白搭配Jelly Belly經典口味:葡萄柚和奇異果,讓消費者體驗微氣泡的浪漫口感,更將美肌的概念融入生活中。

越來越多女性將生活當成是自創藝術品,以葡萄柚與奇異果...等新鮮水果加上膠原氣泡飲口感,自製的創意搭配,點綴著白酒就像是專屬調酒師為自己親手設計專屬飲品,享受如法國女人般的優閒時刻,一飲這季節的繽紛氣息,享受午後的微醺時光。

Food, Produce, Ingredient, Drink, Liquid, Fruit, Grapefruit, Juice, Tableware, Natural foods, pinterest

照片來源:船井生醫

2016 船井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一上市就受到新嫁娘的高度關注,不僅在婚禮上大受賓客歡迎,繽紛的玻璃瓶外觀儼然成為婚宴上最有質感的婚禮佈置,甚至有新娘將其當做伴手禮送給嘉賓分享幸福的喜悅。

Bottle, Petal, Logo, Peach, Bouquet, Interior design, Bottle cap, Flower Arranging, Cut flowers, Vase, pinterest

照片來源:船井生醫

女人的魅力不再只是臉上的彩妝、腳下的高跟鞋,而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快活出你的慢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