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龍舌蘭酒,或許女孩們會想到有名的瑪格麗特調酒,但其實除了瑪格莉特調酒外,龍舌蘭還有超多種喝法,甚至還有聽說龍舌蘭還有減肥的功效呢!女孩們不是聽得很心動?不但能享受小酌的樂趣,還可以兼顧減肥, 決定今天晚上就要去酒吧點一杯龍舌蘭來好好享受一番!既然如此,那就趕快來看看到底是哪20種龍舌蘭雞尾酒這麼讓人欲罷不能吧!(COSMO Angel貼心小提醒:喝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西瓜龍舌蘭冰沙

將西瓜、冰塊與龍舌蘭混合在一起,再加上一些威士忌和蜂蜜,就完成了,天氣熱的時候來一杯,絕對超級消暑啦!

♥ 義大利帕洛瑪

傳統的帕洛瑪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飲料,當妳品嘗過後就會再也忘不掉這個經典雞尾酒的滋味,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大,Angels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一點糖或是其他調味料。

Liquid, Fluid,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Alcohol, Drinkware, Classic cocktail, Tableware, Ingredient, Distilled beverage, pinterest

♥ 草莓蘿瑪烈特

在調酒器中裝滿冰塊,加入盎司的「烈酒龍舌蘭」(Sauza Gold tequila)、½盎司的「君度」(Cointreau)、½ 盎司的新鮮萊姆汁、3盎司的酸甜汁(sour mix)和¾ 盎司的覆盆子汁(Black Raspberry)再和冰塊混合,最後加上新鮮的蔓越莓,光用想像的就覺得一定很好喝!

♥ 粉紅佳人

不但名字聽起來超可愛,滋味也是超讚的喔!快拿食譜動手做出屬於你的粉紅佳人吧!

♥ 健康的龍舌蘭酒

因為龍舌蘭含有姜、檸檬及薄荷,所以很多人認為它有減肥的功效,既然都說可以瘦身了,女孩們還不趕快試試看嗎!

Serveware, Drink, Tableware, Dishware, Ingredient, Lemon, Citrus, Classic cocktail, Fruit, Distilled beverage, pinterest

♥ 氣泡龍舌蘭雞尾酒

裡面有龍舌蘭酒、粉紅香檳和心型的糖果,根本就是滿足少女心的夢幻組合啊! 下次和男朋友約會的時候一定要試試看。

♥ 草莓椰子瑪格麗特

先準備雞尾酒,加入半杯的瑪格麗特(margarita)後將杯子倒過來,加入糖,接著在調酒杯中加入冰、½盎司的草莓醬(strawberry purée)、½盎司的可可(Clement's Mahina Coco)、盎司的金塊活龍舌蘭酒(Jose Cuervo Tradicional)、2盎司的酸甜汁(sour mix)和2片草莓,一起倒入杯子裡,然後一杯「草莓椰子瑪格麗特」就大功告成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橙香瑪格麗特

在調酒器中裝滿冰,再加入1盎司的黃金龍舌蘭(Sauza Gold Tequila)、½盎司的橙皮甜酒(DeKuyper Triple Sec Liqueur)、2盎司的柳橙汁、2盎司的萊姆汁和2盎司的龍舌蘭糖漿(agave nectar),最後把冰加在一起,一杯鮮豔的橙香瑪格麗特就華麗登場囉!

♥ SNAPPED

用一個大的玻璃杯,將糖和100克的碗豆加進750c.c唐胡立歐龍舌蘭酒(Tequila Don Julio Blanco)中,再放半顆檸檬,接著將它放在陰涼處24天後,用一個大鍋子將水煮沸,加熱到135度持續4小時,最後用濾網過濾,等到冷卻就OK了。

如何做出新鮮的薄荷和碗豆糖漿:

在一個大玻璃瓶中加入75克的新鮮薄荷葉和75克的新鮮碗豆,再加上一匙的糖漿,接著用120度的水持續加熱4小時,用濾網過濾後,加入¼茶匙的海鹽,等待到冷卻後就完成囉!

盎司的碗豆放進唐胡立歐龍舌蘭酒(Tequila Don Julio Blanco)中,再加入2/3盎司的新鮮萊姆汁、2/3盎司的新鮮檸檬和碗豆糖漿,混合之後放到玻璃杯中,再用冰塊覆蓋在上面,最後用碗豆裝飾。

Lemon, Citrus, Meyer lemon, Fruit, Sweet lemon, Citric acid, Key lime, Citron, Lemon peel, Flowering plant, pinterest

♥ 仲夏雞尾酒

首先,要來製作西瓜雪糕,在一個小鍋子中放入杯的砂糖、1杯水和3小匙的迷迭香一起煮沸,接著把它放著冷卻成室溫後,就會變成迷迭香糖漿。接著將3公斤的無籽西瓜切成方塊狀,再加上1/2杯的萊姆汁和1/4杯又2湯匙的龍舌蘭酒。過濾之後再靜置等到它冷卻,攪拌後放進冰箱,冰過五小時後就能完成冰涼的西瓜雪糕囉!

再來將製作完成的西瓜雪糕從冰箱中拿出,倒出大約兩杯的西瓜塊,再淋上龍舌蘭酒,這麼一來有西瓜雪糕風味的仲夏雞尾酒就完成囉!

THE FIGHTER

在調酒器中裝滿冰,加上匙的唐胡里奧(Casamigos Blanco Tequila),¾匙的新鮮檸檬汁、½匙的龍舌蘭糖漿(agave nectar)、¼匙的生薑汁和1碟的牛至油(oregano oil),混合10秒後,讓冰塊超過玻璃杯,最後再加上一些蘇打水和辣椒調味。

蔓越莓萊姆雞尾酒

這是全部用天然原料製成的調酒,喝完之後身體也比較不會有負擔,女孩們趕快翻開食譜嘗試這個健康天然的調酒吧!

Head, Mobile phone, Beauty, Smartphone,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Drinking, Communication Device, Telephony, Hpnotiq, Mobile device, pinterest

♥ BOOTIE CALL

在調酒杯中放入一些墨西哥胡椒和8塊西瓜切片,加入冰塊、2盎司的龍舌蘭酒(Milagro Tequila Blanco)、1盎司的龍舌蘭糖漿(agave nectar)和1盎司的萊姆汁,均勻混合後倒入高腳杯中,最後再用西瓜切片裝飾。

草莓墨西哥椒瑪格麗特

在調酒杯中放入一些草莓和1/2茶匙的墨西哥辣椒塊,加入冰塊、盎司的銀色龍舌蘭(Corzo Tequila Silver)、1盎司的君度(Cointreau)和1/2盎司的龍舌蘭糖漿(agave nectar),用力搖晃後再加上一些冰塊。(COSMO Angel總覺得草莓和龍舌蘭超搭的呢!

芒果瑪格麗特

1/2盎司的阿卡維拉威斯龍舌蘭酒(Agavales Tequila)、盎司的酸甜汁 (sour mix)、2盎司的芒果醬和冰塊放入攪拌機攪拌,均勻混合後倒入老式的玻璃杯中,再以檸檬片裝飾。

♥ SOUTH X SOUTHWEST

把少量的迷迭香放到調酒器中,加入冰塊、盎司的龍舌蘭(tequila)、1盎司的聖日耳曼酒(St. Germain liqueur)、1盎司的檸檬汁和苦的調味料(bitter),全部混合搖晃均勻後,倒進玻璃杯中,再加上冰塊與莫斯卡托葡萄酒(Moscato d'Asti)就完成了,好像真的嘗到了南方風情的感覺呢!

Green, Citrus, Lemon, Produce, Drink, Food, Cocktail, Fruit, Classic cocktail, Ingredient, pinterest

藍月雞尾酒

2盎司的莫斯卡托藍色氣泡酒(Ecco Blue Moscato)、1盎司的銀色龍舌蘭酒(Camarena Tequila Silver)、3盎司檸檬口味的氣泡水、1/2杯的萊姆汁和冰塊混合在一起,最後在最上方加上少許的檸檬片裝飾就大功告成囉!

柑橘茶香甜酒

9盎司的龍舌蘭酒(tequila)、檸檬片1片、柳橙汁1杯和2100%天然的立頓檸檬茶(Natural Lipton Iced Tea)混合在一起,再倒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最後再以薄荷葉裝飾。

♥ HOT TO TROT

3片黃瓜切片和一些墨西哥辣椒放進調酒器中,再加入冰塊、2盎司的龍舌蘭酒(Cazadores Tequila Blanco)、1盎司的萊姆汁和3/4的龍舌蘭糖漿(agave nectar),用力搖晃混合後,倒入玻璃杯中,再加入冰塊,並用少許墨西哥辣椒來裝飾它。(有辣椒也有黃瓜,這個組合COSMO Angel覺得好新奇啊!)

♥ ELECTRIC VITA

2盎司的龍舌蘭酒、1盎司的萊姆汁、1/2盎司的橙皮酒(triple sec)和椰子百香龍舌蘭酒(Vita Coco Passion Fruit)混合,再加入冰塊,最後放上檸檬片裝飾,超容易上手又超好喝的調酒就完成啦!

Liquid, Fluid, Glass, Green,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Classic cocktail, Tableware, Cocktail, Ingredien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