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5年的時候,水果燒酒在韓國爆紅!今年又緊接著推出了水果瑪格利、糖果蘇打瑪格利和各式瑪格利冰沙,還有可愛的罐裝瑪格利,只能說韓國真的是愛酒無極限啊!瑪格利酒本身含有一點汽泡,喝起來甜甜的很像汽水,算是接受度非常高而且頗受女生歡迎的一種酒哦!喜歡韓國酒文化想嘗鮮的Angel們到韓國一定要試試看各種厲害的瑪格利!

♥Icing罐裝蘇打瑪格利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是最近韓國女生超愛的罐裝蘇打瑪格利酒,小瓶的易開罐包裝不像傳統一大瓶瓶裝的瑪格利又俗又重,它量不多包裝又可愛,完全是衝著廣大女性市場來的啊!氣泡的口感配上不同水果口味清涼又解暑!還有一款糖果口味,甜甜的真的很像汽水,很適合平常不太喝酒想嘗鮮的女生,而且Icing每一款的酒精濃度都非常低哦!想喝酒也怕宿醉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香蕉瑪格利

這款是韓國很夯的一款香蕉瑪格利,instagram上看到許多韓國女孩拍照想必是非常受歡迎!

♥香蕉草莓瑪格利、青葡萄瑪格利

瑪格利配煎餅可是韓國的飲酒文化著名的一環!因此店裡除了賣瑪格利當然還有煎餅和各式下酒菜。這家店的香蕉草莓瑪格利和青葡萄口味瑪格利非常有名,外觀看起來真的超像咖啡廳裡賣的飲料,誰想得到裡面裝得竟然是酒!

連外帶杯都做得精緻可愛,韓國人酒文化真的太強大了!

♥西瓜瑪格利

位於江南地區的這家店最著名的是西瓜瑪格利,但除此之外的芒果瑪格利、草莓牛奶瑪格利和各式水果口味的瑪格利都非常受到喜愛,在韓國非常有名哦!來韓國絕對要來朝聖下!

♥八色套裝瑪格利

這家店真的超懂少女心!看透少女們想 一次嘗試多種口味的渴望,推出了套裝組合八種口味一次滿足!蘋果、柚子、五味子等八種口味,繽紛的顏色搭配在一起可愛指數立馬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