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將他們的口號「吮指回味樂無窮」進階到另一個層次了!根據報導,這家速食公司將發售兩款限定口味的指甲油版來推展他們在香港的市場。

結合蒙特羅肌肉調味料還有獨家配料是他們炸雞美味的秘密,而這次肯德基的指甲油靈感便是來自於他們兩款獨家熱門食譜—原味和辣味,在聲明中公司更仔細說明他們的靈感是來自於生活:

Product, Brown, Orange, Text, Liquid, Red, Style, Violet, Font,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youtube

「香港肯德基表示這個創新的發想—『吮指回香可食用指甲油』是為了忠於品牌忠旨要讓所有客戶在指尖中仍能嚐到他們具代表性美味炸雞。

而指甲油兩款代表性口味:原味和辣味是由可食用成份做成的,用時髦的小玻璃瓶包裝還有光澤感表面滿足年輕客群對食物及時尚的要求,使用方式和一般指甲油一樣,但特別的是擦完他們的指甲油後,妳能舔舔手指嚐嚐肯德基最驕傲的味道。」

原味指甲油是裸色;辣味則是亮橘色還有紅色,這三款指甲油內都帶有些許亮粉,或許代表著油亮鮮嫩多汁的炸雞吧!

Food, Fried food, Cuisine, Dish, Fast food, Finger food, Recipe, Fried chicken, Comfort food, Junk food, pinterest

這個點子背後的其一發想者兼創意總監John Koay表示:製作過程中添加了獨特技術,除了保有其味道,還要讓它有一般指甲油一樣的效果。這樣的發想為香港肯德基帶了了令人期待、有趣的宣傳。在大量產出之前,在香港的肯德基用戶可以投票哪種口味是本地代表,而現在只有在香港才有宣傳廣告,說不定之後會引起世界各地肯德基效仿呢!

雖然是是為了宣傳肯德基,但這樣會不會反而吸引到想吃炸雞又怕胖的女孩們呢?好像蠻有趣的!一起來看看香港肯德基為此拍攝的廣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0s足本版】KFC「點指回味」彩甲油
【90s足本版】KFC「點指回味」彩甲油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from: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