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最害怕的就是炎熱的天氣,讓人不禁想泡在水裡降降溫,ANGEL們知道嗎?正好有個節日特別符合妳的需求⋯⋯那就是4/13連三天的泰國潑水節!它在泰國可是一大重要節慶,也是遊客們最熱衷參與的節日,對當地人來說這樣能洗去一整年不順利並在新的一年得到好運。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玩的慶祝活動嗎?

Eyewear, Head, Human, People, Pink, Goggles, Party supply, Toy, Public event, Crowd, pinterest

隨性的直接拿著水槍、接水管就在馬路上開戰,不分男女老少國籍。華麗的遊行花車還有DJ、舞團熱舞營造氣氛還有,讓一切嗨到最高點,熱鬧的歡呼聲、水聲是不是已經在你腦海裡出現了?偷偷告訴女孩們當地的年輕男女甚至會用「潑水」來訴說情意,有心儀對象的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Event, Crowd, Party supply, Public event, Party, Parade, Carnival, Block party, Holiday, Balloon, pinterest

但⋯⋯忙碌的ANGEL看到這裡是不是開始捶胸頓足覺得自己不能參與很難過⋯⋯別擔心,台灣在桃園、新北中和也會舉辦體驗潑水節的活動大家可以去共襄盛舉!

除了玩樂當然要搭配美食,這邊特別幫大家打聽到搭配泰國潑水節的限定泰式料理,不用飛出國台灣也吃得到!

天氣炎熱開胃的泰式經典沙拉,以肉和蔬菜來襯托出泰式辣醬的風采,將豬肉末、蝦仁剁碎為底,添以蝦醬提出肉質的鮮味,並以椰奶將羅望子的酸與椰糖的香醇巧妙融合,最後拌入干貝的華美香氣。

Serveware, Food, Cuisine, Dishware, Meal, Tableware, Dish, Table, Bottle, Saucer, pinterest
SUKHOTHAI新光信義店

還有提到泰式料理必想到香辣卻不刺舌的香茅椰奶牛肉,香茅的香氣及味道濃郁的椰奶配上鮮嫩牛肉,只要一碗香噴噴的泰國米就完美了!

Lighting, Furniture, Table, Interior design, Ceiling, Hall, Interior design, Light fixture, Conference hall, Ceiling fixture, pinterest
SUKHOTHAI新光信義店

限定料理怎麼可能只有這些,SUKHOTHAI新光信義店潑水節限定的皇家饗宴還有必吃的炸蝦捲、加入花生粉、地瓜讓它更有層次感的馬莎曼雞肉、西米露芒果凍等⋯⋯,皇家饗宴的精緻、驚喜,讓妳不用飛到泰國也能讓味蕾享受南洋節慶的豐富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