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聖誕午茶引起話題的「馬可波羅酒廊x法國嬌蘭」又再度攜手推出「嬌涎欲滴 - 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日期從3月9日起至4月30日,上次還沒跟上的女孩們這次可要好好把握,而之前去過的女孩們又有新的目標囉!

Red, Pink, Liquid, Peach, Petal, Rose order, Cosmetics, Rose, Hybrid tea rose, Garden roses, pinterest

下午茶最重要的就是放鬆,擁有無敵景觀的馬可波羅酒廊可以俯瞰大樓美景,愛拍照的女孩們怎麼不能來增加新的打卡地點呢?就像法國女人般優雅的保養彩妝品牌—嬌蘭,以全球首支香氛唇膏「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將其甜美與時尚的風格融合進午茶甜點的特色當中,可想而知它的甜點肯定值得一嚐,天啊!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Liquid, Purple, Lipstick, Violet, Glass bottle, Silver, Cosmetics, Office supplies, Body jewelry, Pendant, pinterest

將產品幻化成甜點會是什麼樣子呢?

Food, Sweetness, Cuisine, Ingredient, Dessert, Baked goods, Cake, Recipe, Confectionery, Snack, pinterest
Orange, Peach, Stationery, Lipstick, Coquelico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weetness, Cone, pinterest

派對開場絕對不能缺少的小蛋糕,這次【怦然心動白巧克力慕斯蛋糕】,如唇膏上甜美、鮮紅唇膏的覆盆子、紅莓配上杏仁蛋糕的微酸、甘甜的滋味揭開序幕;【小黑裙香氛唇膏杏仁餅】像精品一般細緻的杏仁餅,放上的是特別訂製唇膏模組,用來自法國的CACAOBERRY 巧克力,並加入來自法國的純正花香提煉精油,少女們怎麼抵擋得了精緻甜點的魅力?

Sweetness, Food, Cuisine, Confectionery, Ingredient, Pink, Candy, Dessert, Peach, Snack, pinterest

大家一定知道嬌蘭的幻彩流星蜜粉吧?產品本身看起來就超夢幻,居然也能做成甜點!【幻彩流星巧克力塔】以酥脆塔皮做底,上面佈滿金、粉、銅、白等各色巧克力球,就像嚐到童話故事的彩色泡泡⋯⋯,光是看外型就讓心情更美麗了!

Food, White, Ingredient, Cuisine, Sweetness, Recipe, Finger food, Dessert, Fruit, Garnish, pinterest

誰能拒絕檸檬塔?法國時尚的代名詞就是優雅,【風尚貝蕾帽檸檬塔】呼應嬌蘭唇膏系列中的罌粟紅圓帽色號,上方的草莓碎粒,帶領妳的味蕾開始體驗,來自比利時的檸檬餡外面鋪上義式蛋白霜,噴烤出浪漫的線條為檸檬的造型又添風情,如優雅的法國女伶。

Food, Sweetness, Cuisine, Ingredient, Dessert, Dish, Baked goods, Tableware, Recipe, Drink, pinterest

當然不只如此,酒廊的專屬調酒師為女孩們設計專屬飲品,以玫瑰糖漿、蘋果汁與檸檬汁等調製而成,上方再擺上新鮮莓果,一飲春天的溫柔氣息。

當然不僅如此,不過光看這裡COSMO Angel的腦海裡就已經出現無盡的想像,腦袋開始神遊了吧?

週末就犒賞一下自己,和姐妹們相約出席一場夢幻時尚的法式午茶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