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人注意拉!到底要吃什麼樣的食物才能增加飽足感呢?蛋白質除了從肉類中攝取,還能從哪些食物中攝取呢?

1. 希臘式優格

濃稠且乳脂狀的希臘優格比一般的優格含有多達一倍的蛋白質,也就是說它能讓你有更久的飽足感。除了每100公克提供10.3公克的蛋白質外,它也是低脂肪食物,能讓你更容易消化且強壯骨骼。

Food, Ingredient, Tomato, Vegetable, Produce, Bush tomato, Plum tomato, Natural foods, Fruit, Vegan nutrition, pinterest

2. 番茄乾

人們通常覺得水果不會含有很多蛋白質,但是番茄乾居然在每100公克裡能提供14公克的蛋白質。把他們放在義大利麵、三明治或手捲中會很美味,但是盡量不要把它放入油膩的食物中。

3. 乾乳酪

它可能在90年代,因為有人不當的使用它來減肥,所以有了不好的聲譽。但事實上,乾乳酪是非常營養的,它在100公克中能提供11公克的蛋白質。如果你不喜歡單吃乾乳酪的話,可以把它放進馬鈴薯中或是千層麵中的白醬當料理。

Squash, Produce, Winter squash, Natural foods, Food, Calabaza, Vegan nutrition, Vegetable, Pumpkin, Gourd, pinterest

4. 南瓜籽

南瓜籽不只是可以放在沙拉裡,也可以放在辦公室裡當零食來吃。100公克的南瓜籽含有6.5公克的蛋白質,同時也含有鋅,能幫助預防經前症候群、皮膚不好或是虛弱的免疫力。

5. 毛豆

它是個富有維他命的零食。人們經常忘記它也是豆類,而豆類是除了肉類之外,最普遍讓人吸收到蛋白質的食物。它在100公克中含有11公克的蛋白質。

Leaf, Liquid, Fluid, Herb, Annual plant, Wakame, Vegetarian food, Macro photography, Produce, pinterest

6. 海苔

壞消息是,很多在外面賣的美味又清脆的海苔對健康是不好的,但是你吃壽司時,外面還是包海苔吧?海苔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而且它所提供的蛋白質比雞蛋還多。

7. 酪梨

你可能只知道它負有相當多健康的脂肪,但其實每顆酪梨中涵蓋了10公克的蛋白質,不要再小看酪梨了!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