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勒、牛肉、酪梨這些都是日常生活都很常吃到的食物,網路上也很常出現它們的營養價值的文章介紹,但是女孩們知道嗎?有些食物不但對身體健康好,還能夠增強妳愛愛的意願。今天營養師琳達奧伯恩Linda O'Byrne要和女孩們推薦7種超級常見卻可以增加性慾的食物。(P.s.愛愛可不是只有一個人的事,建議女孩們平常也可以推薦男友們多吃喔!)

Cuisine, Ingredient, Food, Spice, Condiment, Leaf vegetable, Fines herbes, Kitchen utensil, Seasoning, Sauces, pinterest

1. 羅勒

羅勒本身含有豐富的鎂和鋅,多吃它有助於肌肉和血管的收縮功能;如此一來就可以加強妳想要愛愛的慾望。

2. 酪梨

酪梨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它可以幫助女孩們調節體內的女性荷爾蒙像是雌性激素和黃體素,要是這些賀爾蒙分泌不足的話,不只會影響到心情還會影響到性慾;除此之外,酪梨也含有很豐富的胡蘿蔔素可以做為身體的抗氧化劑,它可以讓人感覺更快樂。

Green, Wood, Food, Ingredient, Produce, Vegan nutrition, Fruit, Whole food, Staple food, Natural foods, pinterest

3. 南瓜子和亞麻籽

這些種子類的食物都含有豐富的 Omega 3 ,它同樣也能像維他命E一樣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而且Omega 3同還會刺激腦內啡大量的分泌,讓妳感覺更愉快。

4. 大蒜

大蒜可不是只能用來嚇吸血鬼而已,它還對我們的心血管健康非常有幫助呢!大蒜能減少身體裡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質,還能改善血液循環、高血壓和貧血等症狀,只要改善這些問題也可以間接改善愛愛不順的問題喔!

5. 辣椒

吃完辣椒總是覺得臉紅心跳的嗎?雖然跟看到心上人的那種臉紅心跳有點不 同,但是辣椒裡面富含的辣椒素可以讓妳心跳加快和增加血液循環,這些都可以幫助你在愛愛時變得更容易有感覺呦!

Lemon, Oyster, Citrus, Food, Ingredient, Bivalve, Meyer lemon, Sweet lemon, Natural material, Fruit, pinterest

6. 牡蠣

牡蠣的功效可以說是眾所皆知的,它裡面富含的蛋白質和鋅都可以增加男性賀爾蒙的分泌,但這裡要特別提醒女孩們,吃牡蠣可不是只對男生有用而已呦!

7. 牛肉

牛肉裡面也含有大量的鋅,它可以和牡蠣一樣可以刺激男性賀爾蒙的分泌,如此一來也可以讓妳在愛愛中更享受,而且多吃牛肉對男女都有效喔!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