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極高營養價值的酪梨,除了打成酪梨牛奶或當水果生吃之外,還可以有什麼新吃法呢?將以下這六種美味的食材塞入酪梨中,就會立即變成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喔!

雞肉沙拉

將經典的雞肉沙拉塞入酪梨中,便會成為一道簡單又令家人喜愛的菜餚。如果想讓這道菜變成正餐,可以在旁邊放些吐司以增加飽足感。如果你吃的比較重口味,可以把原味雞肉沙拉改用咖哩雞肉沙拉取代。

莎莎醬餡料

各種種類的莎莎醬,只要放入酪梨中都會是完美的。如果你有草莓的話,把草莓莎莎醬當餡料也會是一個很清爽的選擇喔!

Serveware, Dishware, Food, Ingredient, Cuisine, Dish, Plate, Tableware, Fruit, Recipe, pinterest

起司餡料

把羊乳酪、中東香料za'atar和橄欖油混合在一起,放入酪梨中,接著把它們放入烤箱大約3-5分鐘,等到起司融化、酪梨表皮有點脆時,就完成

了。噢,記得要加入一小搓鹽,並且在還熱熱的時候來享用它。假如你沒有羊乳酪,可以用義大利鄉村軟酪和紅辣椒香料或是義大利白乾酪和羅勒葉來取代。

Food, Ingredient, Produce, Cuisine, Vegan nutrition, Recipe, Staple food, Natural foods, Dish, Mixture, pinterest

鮪魚罐頭

將你最喜歡的鮪魚沙拉餡塞入酪梨中,再把一片片的巧達起司放在酪梨上方。接著把它放入烤箱大約3-5分鐘,直到起司冒泡。如果你想要有飽足感,可以跟麵包搭著一起吃,另外也可以搭配洋芋片在口感上增加脆度。

雞蛋沙拉

如果你沒時間或是懶得裝飾酪梨,可以在酪梨中塞入很簡單的雞蛋沙拉。這將會是個幾乎不費工的美味啊。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Leaf vegetable, Salad, Vegetable, Produce, Tableware, Garden salad, Recipe, pinterest

酪梨嘉年華

這項作法會比其他的難一些,但相信我,成果會非常值得。在酪梨中放些豆子、青椒及雞肉絲,最後用起司丁覆蓋住全部食材。再把酪梨放入烤箱莫約五分鐘,等起司融化、裡面的填塞物全部被加熱,就大功告成了。另外可以在旁邊附上辣椒醬、洋芋片、檸檬或是一些酸奶油,就會變的非常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