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能為妳的一天打好基礎,吃對的早餐還會讓妳變美變健康喔!誰說健康的早餐一定很無趣,以下推薦幾個好吃又健康的早餐給妳們,女孩們快把它們記下來吧!

  • 燕麥片與炒蛋: 看到「燕麥片」這三個字可能會讓妳眉頭一皺,那是因為妳沒有用對的方式去煮啦!Instagram的健身明星梅西・阿里亞斯Massy Arias說她基本上按著自己一天所需的宏量營養素去吃東西。宏量營養素Macronutrients就是碳水化合物 Carbohydrates,脂肪 Fats和蛋白質 Protein。 阿里亞斯Arias說她早上會要用攪拌機把燕麥和杏仁奶、肉桂、甜葉菊和莓子打在一起,然後她會用有機雞蛋煎蛋卷,並加一點點辣椒醬,最後就喝一杯雙陪的濃縮咖啡。
  • 香蕉薄餅Tone It Up Girl 卡特琳娜斯科特Katrina Scott表示她會用蛋白粉來製作薄餅。她會把半根香蕉壓成泥,然後把香蕉泥、 1勺蛋白粉 、 1/4杯蛋白、1湯匙杏仁牛奶和 1茶匙肉桂粉混合。把平底鍋先熱一下再放椰子油,鍋子熱了之後就放入剛剛混好的醬,煎好再放一些切片草莓在上面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可以想像得到這健康香蕉薄餅是多麼美味!最後當然要配一杯咖啡,畢竟是早餐嘛!
Cylinder, Silver, Tin, pinterest

綜合咖啡冰沙:Tone It Up Girl卡倫娜・昂Karena Dawn的早餐是把咖啡和早餐結合成一杯冰沙。看到這妳一定會想:「天啊!這樣就可以多睡一下了。」沒錯,這是一杯又快又好吃的健康早餐,真的太適合要趕上課、趕上班的女孩子了!首兒妳要把半杯杏仁奶或椰奶、 1杯冰咖啡或濃縮咖啡、 1條冷凍的香蕉、 1勺蛋白粉、 1湯匙椰子屑、 1茶匙肉桂、一些棗椰乾、少許海鹽和23塊冰塊混合在一起就成功了!

「綠色」的蔬果冰沙:人生教練Life Coach的加布里埃爾伯恩斯坦Gabriel Bernstein會把椰子水、羽衣甘藍、黃瓜、椰子油、杏仁奶油、肉桂和半個青蘋果混合在一起來製做她的早晨冰沙。伯恩斯坦Bernstein表示這杯蔬果冰沙會使身體達到一個鹼性,同時能補充水份,也可以確保身體做吸收那些「綠色」的食物。

Green, Food, Ingredient, Produce, Leaf vegetable, Whole food, Juice, Natural foods, Drink, Vegan nutrition, pinterest
  • 酪梨冰沙:註冊營養師克里・格拉斯曼Keri Glassman認為牛油果冰沙是一個超級容易製作又富有健康脂肪、蛋白質和蔬菜的早餐。她的配方是把不加糖的杏仁奶、冰凍香蕉、花生醬或杏仁醬、半個酪梨和一把菠菜放到攪拌機中,然後充份攪拌直到它們都混為一體。:
  • 超大碗的水果沙拉:同時是健康專家和瑜伽大師的Lauren Imparato 寫了一本新書《RETOX:真正生活的健康方案》("RETOX: Healthy Solutions for Real Life"),她表示自己會把切碎的蘋果、柳丁和半根香蕉製作水果沙拉,並加上亞麻種子和杏仁條,最後在上面淋一點點蜂蜜。她覺得這份早餐不單是美味更能給她活力去工作
Food, Cuisine, Bowl, Produce, Ingredient, Tableware, Serveware, Dishware, Meal, Natural foods, pinterest

燕麥片,酪梨土司,奶油花生醬土司或是蔬果汁: SoulCycle高級導師皮思・阿思雅Pixie Acia表示她的早餐,在她的飲食中,擔當一個調適的崗位,當然也要滿足她的味蕾。通常她的早餐都會包括能量、碳水化合物和少許糖,來幫助她面對鍛煉。她會使用無麩質的燕麥片,把它和有機藍莓、香蕉、核桃、A級楓糖漿和奇亞籽一起煮熟, 並在上面撒上椰絲。製作酪梨土司很簡單,只需要無麩質的麵包、有機酪梨泥、一點點辣椒、少許鮮檸檬汁、少許鹽和胡椒粉,最後當然還需要一個煎蛋就完成了!奶油花生醬土司也很簡單喔!在無麩質麵包上放上杏仁或花生醬、葵花子奶油,並加點切片的香蕉和奇亞籽,最後可以在上面淋一點蜂蜜。蔬果汁顧名思意就是需要各種蔬果囉!妳可以接著自己的喜好用不同的蔬果。妳可以放蘋果、黃瓜,香菜、芹菜、菠菜、梨、香蕉、螺旋藻、西蘭花、甘藍、甜菜、薄荷進去攪拌機裡,再加一點點椰子水去攪拌,妳也可以放一點花生醬進去調味喔!當然,早餐一點要有咖啡,阿思雅Acia建議妳可以做一杯有機杏仁牛奶拿鐵,裡面有椰子奶油球、肉桂、蜂蜜、龍舌蘭等等去調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