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Shoulder, Photograph, Leaf, Sleeveless shirt,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Chest, Botany, Beauty,
Giphy

時常通勤和待在辦公室的粉領族Angel們,總是在滑FB、IG時,看到哪個女星或哪個部落客的好身材。再轉而看看自己,為什麼就是沒有健康好曲線呢?別氣餒~~就算再忙碌,就算不能上健身房,Angel們都該學會5招高效率健身動作。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要天天踏實做,下次走在街上,妳就能招來羨慕的眼光!

#1 雙腿動一動,擺脫「泡芙腿」

身為粉領族的Angel們,一天坐在辦公室的時間肯定很多吧!要小心囉!這樣很容易造成小腿水腫的情況發生。除了可以利用按摩去紓解,平時做加強腿部的運動,也能讓水腫的情況減緩喔~首先,採側稱姿勢,沒有撐地板的那隻手叉腰。與撐地板的那隻手同邊的腿,向上屈起,腳貼緊另一隻腿的膝蓋。重複用叉腰的手,壓腰10次。接著換邊,即是一組。一次做3組。

#2上半身扭一扭,彎腰駝背不上門

平時在辦公桌前,使用電腦時,姿勢維持太久都腰酸背痛了。甚至還有可能出現彎腰駝背的情況。Angel們,這時妳需要一些運動幫幫妳!先採伏地挺身的姿勢,並且完成一次伏地挺身。接著,將身體向右翻轉朝天。雙腿屈膝,雙腳踏地,臀部提高,並將右腳向上踢(必須高於頭部喔~)。這時,左手碰觸右腳尖。之後,回復成一開始的動作,持續練習一分鐘後,換邊做。

#3 常做深蹲,擁有傲人「蜜桃臀」

深蹲早就成為Angel們耳中的關鍵字了吧!每天深蹲完後,休息15秒,每組要做15次,每天要做3組。記得完成每組後,要休息一分鐘喔~

#4 仰臥也能打造完美「人魚線」

想要擁有人魚線的Angel們,一定要會啊!先仰臥,兩腳伸直。肩膀、手臂和雙腿都必須離地,雙腿屈膝。這時,雙手握拳,置於下巴下方。左臂向前出拳時,伸直左腿,右膝則移往胸膛。接著,右臂以此類推。持續做一分鐘,休息15秒。一次要做三組。

#5 天天一Plank,維持好曲線

Plank也是運動風尚盛行後,最常出現的詞了吧!不過,不一樣的是,COSMO Angels要告訴妳,跟Plank相關的笑小變化喔~常做,才不會讓身材輕易變形喔~首先,採Plank的姿勢,接著跳起,並採起跑姿勢。持續做45秒,休息15秒,一次做三組。

忙碌的Angel們都學會了嗎?別再用忙碌當作藉口,不運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