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性感的腹肌和馬甲線妳有了嗎?不用吸氣收肚子:這些動作就能讓你有很吸引人的腹肌!現在開始好好運動你跟,鍛鍊自己吧!

向妳介紹妳的教練名字:安娜凱瑟Anna Kaiser因而出名:高強度的塑身課程,結合舞蹈,雕塑和核心動作。出名學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夏奇拉Shakira。

1.側支撐式升降:

進入側支撐式的姿勢,右手手掌在右肩下方然後兩隻腳疊在一起,左手放在左臀邊緣。用右手和左腳平衡身體,把右邊(在下面的)的腳屈膝灣起,右腳的屈起至左邊膝蓋的位置。保持右膝屈起,慢慢的把右臀往下壓(你的身體會跟著動)直到碰到地面。那是一個完整的動作,做10次。然後換邊繼續。

Human leg, Shoulder, Wrist, Elbow, Physical fitness, Flooring, Exercise, Joint, Active pants, yoga pant, pinterest

2.星星勢:

臉朝上平躺在地,手臂向上伸直,手掌朝上並且離開地面幾公分,腳伸直。舉起右腳的同時把上半身坐起,讓身體和地面垂直。讓右膝微微彎曲,用左手抓著右腳腳踝,同時把伸直的手臂往外推(遠離身體)也把頭轉向同一方向。回到躺在地上的星星勢,重複做10次。然後換邊繼續。

3.推拉式的撐體動作:

進入撐體姿勢,雙手在肩膀下方,讓手掌和腳趾平衡身體。踮起腳尖,斜斜的舉起妳的右腳。屈起妳的右膝,往左邊肩膀推。再拉回舉起腳的姿勢。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重複10次。換邊再繼續。

Human leg,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Exercise, Chest, Flooring, Waist, Joint, Wrist, pinterest

4.踢腿動作:

坐在地面上。手肘彎曲至90度放在身後支撐上半身。雙腳舉起彎曲膝蓋。把膝蓋伸直,雙腳向身體的左邊延伸,再把雙腳舉高在放下。回到中間屈膝的動作,做10次。換邊即係同樣動作。最後把所有動作重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