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有參加路跑的經驗嗎?是不是在出發前總是擔心又害怕呢?在過程中友覺得好累想放棄?看完以下的路跑初學者內心戲,相信妳一定會點頭如搗蒜的說,這就是我啊!趕緊來看看這引起廣大共鳴的小劇場吧!

1.天氣似乎不太好耶,感覺快下雨了,是不是不該出去跑步呀

2.噢! 不行,我一定得踏出家門,我不會後悔的!

3.等等,出門前先去趟廁所好了。

4.好的!一切準備就緒,就讓我當風一般的女子跑起來吧。

5.哇,沒想到跑步這麼折磨人。

Elbow, Jewellery, Sleeveless shirt, Eyelash, Earrings, Brown hair, Long hair, Flash photography, Active tank, Undershirt, pinterest

6.天啊!我的胸部不斷地在跳耶,看來是該買件運動內衣了。

7.這首歌不錯!節奏好到位,我一定可以辦到的。

8.快喘不過氣來了,我一定是跑超過一半了吧,(看了一下計步app),甚麼! 1公里?不會吧!

9.太好了,前面紅燈亮了!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10.號誌燈變綠燈了,不!為甚麼這就從不發生在我拼命趕公車的時候?!

Shoulder, Elbow, Undershirt, Hand, Human leg, People in nature, Exercise, Chest, Waist,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11.有點討厭這樣無止盡的跑步了。

12.噢!大家聽得到我氣喘如牛的呼吸聲嗎?

13.我的臉色現在看起來紅潤嗎?(經過車窗看了一下自己),我的老天啊,簡直紅潤到要發紫了呢!

14.鞋帶好像鬆了,我得馬上停下來重綁,繼續跑的話可是很危險的!

15.來自拍一下PO在我的Instagram上。 (調整呼吸及黃金45度角)

16.這些從我旁邊跑過的人都是誰啊?怎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髮型又完美?

Sunlight, People in nature, Light, Backlighting, Morning, Sun, Heat, Lens flare, Silhouette, pinterest

17.哇,這狗狗好可愛喔,下次是不是也帶上狗狗一起跑?

18.膝蓋好痛!該不會是受傷了吧?

19.舉辦馬拉松的人在想甚麼?這是人可以跑完的程度嗎?

20.有沒有簡單易點的方法呀?現在覺得一點都不好玩了。

21.我完成了!天啊,真的超累人,不管了,我要直接躺在地上休息。

Sleev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Beauty, Purple, Magenta, Waist, Belt, Portrait photography, Active pants, pinterest

22.所以,我跑了3.3公里,幾乎就是4公里了呢,這講感覺比較好聽,沒錯,我要去跟朋友炫耀了。

23.我要稱呼自己為專業跑者了!

24.等等,我一個禮拜必須跑好幾次這樣的活動? (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