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慢跑嗎?

對每天忙碌於工作的美麗女人們來說,下班回家已經精疲力竭超想直接不卸妝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更別說是出去跑不了。

尤其是寒冷的冬天我才不想要在外面吹冷風呢,而且我已經放棄減肥了誰想出去跑步,不過要注意囉,最近專家研究報告顯示原來慢跑不僅僅可以減肥燃燒體脂肪,還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減少生病的機率哦!

專家說明其實慢跑的確是能達成減肥的最佳功效運動,在跑步的過程中每一公里大約可以燃燒100卡路里,隨著公里數愈多當然脂肪消耗得愈快。

Footwear, Nature, Landscape, Leisure, People in nature, Sportswear, Summer, Athletic shoe, Grey, Sneakers, pinterest

但是專家也是慢跑或快走等運動都要持續至少20分鐘後才會真正達到效果開始燃燒脂肪,還建議我們大概一周運動2至3次,每次大約50分鐘是最符合人體健康。

當然每周的運動量也不宜過大,因為我們人體所能承受的壓力會受到影響,跑的時間愈長或是妳每天跑15公里並不代表身體會比較健康,而且可能會造成膝蓋負擔太大受傷,或者是不顧自己的心肺耐度只用力的往前衝都會適得其反,造成運動傷害哦。

Sleeve, Active pants, Sunglasses, sweatpant, Street fashion, Waist, Running, Sleeveless shirt, Exercise, Outdoor shoe, pinterest

所以養成每周適量的慢跑習慣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減少卡路里之外,幫助代謝掉身體的廢物排汗,更重要的是慢跑可以幫助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減少生病的機率哦,快和我一起加入慢跑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