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天后碧昂絲Beyonce ,性感火辣的形象深植人心,演唱會上總是拿看到她健美的體魄,女孩們一定很好奇,除了長期練舞以外,究竟天后是如何維持身材的呢?

現在答案即將揭曉,可別以為完美身材是天生的,準備好跟著天后碧昂絲Beyonce的腳步了嗎?一起來看看這濃縮精華版的示範影片吧!

前陣子碧昂絲Beyonce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看完後,讓粉絲驚嘆,原來碧昂絲Beyonce上健身房飆汗的次數就跟我們這些凡人一樣多阿,果然,想要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背後不下一番工夫可是不行的呢!

Entertainment, Microphone, Performing arts, Human leg, Audio equipment, Music artist, Thigh, Performance, Singing, Stage, pinterest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碧昂絲Beyonce示範了她平常的訓練動作,身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Let's Move〉運動的支持者,且又做為第一夫人的好朋友,碧昂絲Beyonce特地拍了這段短片來慶祝〈Let's Move〉的五周年紀念,

"一起來慶祝〈Let's Move〉的五周年紀念!#GimmeFive @michelleobama," 她在旁邊附上了自己運動的短片。

Face, Human body, Entertainment, Microphone, Performing arts, Dress, Performance, Stage, Public event, Pop music, pinterest

那麼,天后碧昂絲Beyonce維持性感體態的秘訣有哪些呢?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在每天的體能訓練中,她結合了多種方式,從彈跳訓練法到負重肌力訓練、弓步深蹲還有提摔藥球。(天后的髮型怎麼能在運動中也是完美狀態!)

相信粉絲還是有很多疑問吧?碧昂絲Beyonce健身完也會自己整理運動器材嗎?天后在舉重時的表情是怎樣呢?不過現在想那麼多都是假的,趕緊站起來運動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