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澳洲名模艾希莉哈特Ashely Hart,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健康,而不是潮流,難怪我們都那麼愛她!想知道她為了健康都會做什麼事嗎,就來看看我們和她聊天的過程吧。

艾希莉哈特Ashely Hart完全是我們這個月特別版的柯夢健康雜誌的不二人選啊!

潔西哈特Jess Hart的25歲妹妹生活上都離不開健康:她正在為了考取串連瑜珈Vinyasa Yoga教練的證照每天練習和努力學習(她已經有熱瑜珈教練的證照了)。

她真的是我們見過的模特兒裡對於健康和飲食有最佳態度的人,她甚至會自製「垃圾食物」!我們就來和她聊一下要怎麼維持這麼好的身材…

Fun, Swimming pool, Hat, Swimwear, Brassiere, Leisure, Summer, Chest, Swimsuit top, Undergarment, pinterest
ashelyhart1111//Instagram

妳放下模特兒的工作去做瑜珈訓練-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超愛瑜珈也已經做瑜珈好幾年了,從16.17歲開始學習做熱瑜珈。我在墨西哥上了四個月的強化教練課程,然後回來(澳洲)教了幾年的熱瑜珈,但我最近愛上練習時候的微妙境界,所以我開始學串連瑜珈。

妳會做其他的任何運動嗎?

住在紐約就代表我要走很多的路,那也是很好的運動。當我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這聽起來很怪,我發現我以前總是在運動這方面把自己逼的太緊了,我可以在一天內做不同的激烈運動,像是先跑步然後再做熱瑜珈。但我後來發現做瑜珈這類型的運動有更多的好處,也讓自己能夠更輕鬆一點,同時也能讓我自己的感覺和體態看起來很不一樣。

Human leg, Elbow, People in nature, Knee, Physical fitness, Thigh, Waist, Exercise, Active pants, Undergarment, pinterest
ashelyhart1111//Instagram

當一位模特兒的要點就是妳的外貌和身材,要被這麼仔細的觀察妳有什麼感想?

我覺得當模特兒會讓我去探討更深入的東西,我被歸類為「健康模特兒」所以很重要的是我必須符合那些標準,我希望我能夠激發女孩們變得更健康。我選的工作都和健康有關,像是運動或沙灘上拍比基尼照,這些都和我的生活息息相關,而不止是在伸展台上像個衣架的走來走去。

妳為了健康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我參加了印度恆河的大壺節,當時有一百萬人參加這個活動,據說如果妳在這個節日裡游過恆河,它就會洗淨妳的惡業。它讓我有了無法解釋的感覺…當時我全身起滿雞皮疙瘩,這真的是一個很難以忘懷的經驗。

Human leg, Active pants, Elbow, Knee, yoga pant, Exercise, Physical fitness, Thigh, Yoga, Curtain, pinterest
ashelyhart1111//Instagram

妳一直都那麼健康嗎?

對啊,可是我一直都還在學習。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和現在的健康定義不一樣了,所以我從來不會安定。我姐姐(模特兒潔西哈特Jess Hart)常常開玩笑的問我:「你這禮拜喝咖啡嗎?你現在吃素嗎?」我一直嘗試不同的東西看對我會有什麼效果。

妳會吃垃圾食物嗎?

當然啊!我不確定垃圾食物的定義是什麼,但我最近會自己做巧克力,就一般的生黑巧克力!而且那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