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女孩們,歡呼吧!

這對「討厭運動」的女孩們真是一大福音!新的研究顯示,每周三次運動,且每次只需要密集運動『一分鐘』,就能對身體有大大的益處!

這篇研究出版自公共科學圖書館發行的期刊《PLOS ONE》,有14位體重過重的成人受測者每週固定在室內健身腳踏車上「踩」三次。每一次的運動包含3回合20秒的強力衝刺、2分鐘輕鬆的踩踏板、加上2分鐘的踩前暖身和3分鐘的踩後舒緩運動—總共10分鐘就是完整的一次運動(但真正密集的訓練身體只有那1分鐘的時間)。

Exercise machine, Exercise equipment, Indoor cycling, Stationary bicycle, Gym, Physical fitness, Cleanliness, Machine, Active pants, Television, pinterest

最後,研究者發現那些受測者的體內有巨大的改變:平均來看,每位受測者的心血管耐受力增加了約12%,血壓變的更正常,且肌肉中的能使粒線體能量增加的特定物質也達到了較高的程度。而其中的男人們也改善了身體內血糖的濃度;但目前還需要更詳細的研究來找出女人為何在這方面的改善不像男性一樣多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研究結果對那些「每天時間不夠用」的女人們簡直是天大的好消息!每天只要挪出1分鐘的時間,就能達到規律運動的效果。

雖然這「一分鐘」的濃縮運動沒辦法有效地幫助妳減掉多餘的體重或是讓妳看起來更像那些天使超模們,只能促進身體機能,但如果想要擁有像她們一樣讓人流口水的身材一樣可以!

Head, Bicycle, Sports equipment, Human body, Shoulder, Room, Bicycle frame, Bicycle accessory, Sports, Bicycle part, pinterest

只要妳每一次在踩室內腳踏車機時,把一分鐘的強烈踩踏運動延長到3分鐘以上,就能夠慢慢的讓身材有所改變喔!這根本是大大地彌補了現代女性沒有時間固定上健身房地遺憾。

妳看,運動是件多麼輕鬆的事情!

妳只要舒服地坐上室內腳踏車機,用高腳杯裝點紅酒,一邊優雅地享受酒的香氣,一邊踩著踏板,像這位悠閒的阿嬤一樣,多輕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