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跑步的習慣嗎?如果沒有的話,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在妳趕公車的路程就能讓妳變得更健康和活的更久喔!。

這一定比妳上一個聽到的好消息更好,妳知道只要像趕公車一樣跑一小段路就能讓妳對自己生命的期望有很大的轉變嗎。

一項美國心臟學學會雜誌Journal of the America College of Cardiology的最新研究,花了十五年去研究五萬五千位介於18到100歲的成年人的跑步習慣。這蠻令人敬佩的。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Exercise equipment, Elbow, Chest, Physical fitness, Exercise machine, Exercise, Jewellery, pinterest

到了研究最後,在實驗者裡有3,413個人去世。而根據資料指出沒有跑步習慣的人死於中風或心臟疾病的風險較高,而且是高了百分之四十五的機率。

有規律跑步習慣的人死亡的風險較低-但有趣的是,不管妳跑多久或多遠-都能得到同樣的好處。

Human leg, Knee, Thigh, Fixture, Physical fitness, Active pants, Calf, Exercise machine, Undergarment, Treadmill, pinterest

但在這些人之間巧合的有共同點-有跑步習慣的人幾乎都沒有抽菸的習慣,也願意嘗試各種不同種類的運動,這也就表示他們對於健康有比較好的概念。所有基本上比較健康的人對於跑步的意願也比較高。

現在回到好消息。現在妳不用為了想看比佛利嬌妻Real Housewives翹拳擊課而覺得內疚,因為每天只要慢跑五到十分鐘就能明顯的改善妳的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