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熱瑜珈的時候總是流很多汗,但這真的能讓妳瘦得更多嗎?

一項新的研究指出熱瑜珈對身體是好的,但他並不會燃燒妳想像中多的熱量。

運動會讓妳產生很多的腦內啡,讓妳變得更開心。

這幾年來,瑜珈已經是運動界裡的主要選擇,而長期在健身房的人總會覺得需要用一兩堂的拳擊課來舒緩他們長期的艱難訓練。

當熱瑜珈開始興起的時候,很多人都以為這是一項兩全其美的運動方式-能延伸和雕塑體態又同時燃燒卡路里。

Wood, Room, Flooring, Interior design, Floor, Fixture, Wood flooring, Sunlight, Day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但一項新研究揭穿了這個說法。一位在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的運動科學家Dr. Brian L. Tracy說,熱瑜珈所燃燒的熱量就和快走一樣(男性:460一個循環,女性:330一個循環)。

Tracy和他的團隊用了兩個實驗來化解他們的懷疑。第一個實驗他們請了一群健康但經常久坐不動,也沒有瑜珈經驗的成年人來試驗。

他們在八個星期裡上了很多的熱瑜珈課(一次90分鐘)。他們的肌肉,力氣和平衡感都有增加,但是體重並沒有預期的明顯下降。

Arm, Leisure, Sitting, Elbow, Active pants, Physical fitness, Waist, Thigh, yoga pant, Knee, pinterest

Tracy說:『老實說,我們看到體重下降的那麼少真的很驚訝。因為當你在熱瑜珈課教室上課的期間,你感覺自己很努力的在運動。再加上,這些人是沒有運動習慣的,所以我們期待他們的體重應該有更大的下跌!』

一群對於瑜珈很有經驗的人也做了類似的實驗,但他們有連上能一台能夠在他們上課期間測量心跳,體溫以及使用了多少力氣的機器。

他們的數據顯示出當你的心跳和體溫上升時,身體的代謝率維持在和快走的時候一樣的水平。

Exercise, Physical fitness, Room, Flooring, Yoga, Yoga mat, Active pants, Knee, Mat, Aerobic exercise, pinterest

但當然,熱瑜珈還是有很多的好處。『熱瑜珈是瑜珈初學者的程度,大家都能夠輕易的駕馭。他的動作很簡單所以大家都學得會,但課堂的結構(包含溫度)讓他變成一項艱難的課程。』

Bikram Yoga Daelinghurst的指導教練Darren Ma說,『瑜珈訓練能刺激到你的全身-心理,生理,心靈和情緒上。』

更別說流的那些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