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益健身活動「這個女孩行(This Girl Can)」終於開跑啦!

很多人都不知道,運動對很多女生來說也許是「不敢碰觸」的一塊。根據Sport England的研究顯示,女人比男人較少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說的精確一點,在14到40歲的區間裡,男女維持規律運動習慣的人數竟相差20萬人!其中高達75%的女人卻「非常希望」自己能夠對於運動更積極。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們停下腳步了呢?

調查後發現,讓女人們中途放棄運動的元凶是「怕被評論」-- 無論是她的外表被評論,還是外表都一樣。英國公益健身活動「這個女孩行(This Girl Can)」的目的在於,希望能夠讓女人們面對運動更加積極,甚至無所畏懼!

Human leg, People in nature, Orange, Sunlight, Amber, Backlighting, Morning, Sneakers, Lens flare, Heat, pinterest

「這個女孩行(This Girl Can)」好像真的些許奏效了。這些女生們是這樣告訴英國《柯夢波丹Cosmopolitan》的:

Sam,跑者

「我看起來一點都不苗條,我也不是一位運動員。我只是盡我所能的跑出去。這感覺實在太棒了!這個活動的意義不只在於維持身材,讓自己能夠塞進一條夢寐以求的牛仔褲,還有很多妳親自體驗才能體驗到的。」

Val,職業游泳者

「"游泳"是唯一一個女人們的表現是超越男人們的運動。妳真的不一定要看起來很瘦--『一點點肉肉的』反而更有幫助!」

Arm, Sleeveless shirt, Sportswear, Sports uniform, Elbow, Jersey, Uniform, Chest, Muscle, Competition event, pinterest

Skyla,拳擊手

「Nicola Adams讓我知道,任何人都可以打拳擊。運動的時候妳一樣可以有女人味,即使是拳擊也一樣。」

Kelly,愛運動的媽媽

「當我進入更年期後,發現再也不會有生理期的到來了,這實在讓我失去很多自信。因此我決定是不是應該做點『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所以開始待在家一邊看DVD一邊運動。我的小孩竟也和我一樣享受運動的時光!希望她們能夠把運動當成興趣,而不是做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