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懶不運動的藉口總是很多,『可是我剛把頭髮吹乾耶!』這就不是一個偷懶好理由。看我們一一把你的藉口打翻,還是好好的去運動吧!

藉口:早上運動會讓我上班遲到。

妳一定可以在早上9點前從健身房趕到公司…

1.有策略的運動紐約健身教練Liz Barnet說:『想避免洗澡的人潮,就找一個在門邊的位置上運動課,然後在收操前就離開。』(在洗澡的時候稍微拉筋放鬆肌肉。)

2.利用乾洗髮解決洗髮問題用吹風機上的冷風吹頭髮,然後抹上乾洗髮(如果抹在濕的頭髮上會結塊)。讓它靜置一分鐘,再用梳子梳開,如果想要製造蓬鬆感就噴一些髮霧。

3.用手化妝明星的化妝師寶兒尼爾森Beau Nelson說:帶一些能用手指快速抹開的化妝品。試試BB或CC霜,膏狀眼影和膏狀腮紅。最後塗上口紅和睫毛膏。

Hair, Head, Fashion, Blond, Beauty salon, Long hair, Hairdresser, Brown hair, Hair coloring, Makeover, pinterest

藉口:我不想把頭髮弄亂。預防健身前綁馬尾的凹痕和毛躁,流汗的髮線。

  1. 髮型師Zaiya Lattshuo :把頭髮捲成一個髻再用幾個彩色的迷你氣墊髮圈從根部綁起來。氣墊髮圈的海綿不會像一般橡皮筋一樣留下痕跡。
  2. 在頭上戴一條髮帶,吸走汗水也讓比較短的頭髮被壓平。

藉口:運動流的汗會破壞我的肌膚運動的確會對肌膚造成一些小問題。發現妳自己的問題然後學著怎麼預防…

  1. 運動前的痘痘皮膚科醫生Joshua Zeichner說:在運動後做好洗臉的清潔動作,把汗和油洗走,如果運動後沒辦法洗澡,那就用含有水楊酸的濕紙巾擦拭臉和身體,還有換上乾淨的衣服。
  2. 日曬後的色素沈澱Zeichner醫生說:在戶外運動會有紫外線照射,然後產生色素的沈澱問題,記得塗上防曬和帽子,在晚上的保養品裡加上用含有維他命C或水楊酸的運動噴霧來預防這個問題。
Human leg, People on beach, Elbow,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Hat,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Beach, Abdomen, Brassiere, pinterest

藉口:可是我今晚要出去快速變性感的方法…

  1. 喝冰水降溫,用冰水沖手腕,或用冰水洗臉。
  2. 覺得會是妳的幸運夜?那就快速沖個澡吧,但記得不要把頭髮弄濕喔。
  3. 綁一個有造型的馬尾吧,但試著在綁一條高馬尾後沿著頭髮加上幾條橡皮筋,在橡皮筋之間的頭髮稍微拉出澎鬆度。
  4. 想擺脫泛紅的臉,用綠色的飾底乳和和平復肌膚的底妝。加上亮眼的口紅和睫毛膏,這樣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