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每天都在自然排毒,跟著這些小步驟會活的更健康!沒有奇怪的食物,不用每天深思或做奇怪的事…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健康的-但有時候吃的健康和維持健康的唯一辦法是做很多的運動還有為了找最貴的食材而環遊世界。這對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來說是做得到的,但多我們一般人來說就不一定了。其實有很多比較簡單的辦法讓妳維持健康,而且不用犧牲妳的儲蓄(或理智)。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漫漫人生路的簡短指南A Short Guideto a Long Life的作者戴維奧古斯醫生Dr David B.Agus說:『身體會自然的渴望判斷妳的行為,每天在規律的時間內起床和睡覺能減少自己的壓力。』

每天至少動(大量的)15分鐘

奧古斯醫生Dr.Agus說:『試著讓自己流汗,一天15分鐘就好-是瘋狂的流汗。』

『除非妳讓自己動起來,強迫妳的肺和心臟努力的運作,不然沒辦法得到運動帶給妳的好處。』

Flooring, Shoulder, Elbow, Wrist, Floor, Wood flooring, Exercise, Physical fitness, Knee, Neck, pinterest

擦身體

在妳洗澡前,擦擦身體來讓自己清醒。

每天都會這樣做的Holmes說:『從外向心臟方向擦。』

擦拭過程裡能讓刺激妳的腎上腺素和淋巴系統,醒腦提神,也能增進妳的循環系統。而且妳也會有很好的皮膚!

每天早上喝一杯熱的檸檬水

Supercharged Food的作者,綜合健康教練Lee Holmes說:這真的有效。

她也說:『檸檬有抗菌的效果,所以它能幫助清理妳努力運作了一整晚幫妳排毒的的肝臟。』

Dishware, Serveware, Lemon, Tableware, Food, Citrus, Ingredient, Meyer lemon, Plate, Sweet lemon, pinterest

好好照顧妳的『私密處』

對,女生妳的『私密處』。沒有人希望得到UTI(尿道發炎),所以要預防就要正確的擦拭:從前到後女孩們,如果妳覺得有發炎的徵兆那就去買Ural(大概$6.50)雖然是老舊的方法,但真的有效。

到戶外去

當營養師,瑜珈老師和The 20/20 dietLola Berry feels "Blah"的作者說,她都到室外讓自己活起來。她說:『雖然聽起來很像熱愛復古風的嬉皮士,但真的有用!』

她的理論是基於『親生命假說Biophilia Hypothesis』:人類和自然界先天的關係。

Berry建議:『在辦公室裡待整天會讓我們吸收太多的電磁波,到戶外走走才能平衡掉,』其實二十分鐘就足夠了。

Water, Watercraft, Boat, Ocean, Sea, Lake, Naval architecture, Sailboat, Boating, Sailing, pinterest

呼吸

Holmes說用兩個鼻孔交替著呼吸能舒壓。把食指放在額頭上,拇指放在一邊鼻孔上,無名指放在另一邊。張開一邊的鼻孔吸氣,把它關上換另外一邊。吸氣吐氣,做兩分鐘。

坐直

奧古斯醫生Dr Agus說:想到要維持良好的姿勢就覺得麻煩,但駝背真的會導致頭痛,肌肉痠痛,關節僵硬,血液循環不良,呼吸問題,疲勞,消化不良和便秘。所以快坐直吧!

把高跟鞋丟掉

奧古斯醫生Dr Agus說:每天穿著高跟鞋會讓妳的腳得不必要的發炎。慢性發炎(壓力造成的)和癌症,心臟疾病,阿茲海默症,糖尿病和免疫系統的疾病都有關聯。一個禮拜裡至少選幾天穿平底鞋吧。

Yellow, Shoe, Purple, Leaf, Colorfulness, Pink, People in nature, Petal, Violet, Lavender, pinterest

在工作的時候找時間休息

根據芬蘭的新研究,工作上的壓力會讓我們衰老的更快。奧古斯醫生Dr Agus建議:想讓坐在辦公桌前的時光更美好,就在每個小時空出5分鐘來看妳喜歡的部落客或網站來舒緩壓力吧。

Serveware, Drinkware, Liquid, Glass, Fluid, Drink, Oil, Dishware, Ingredient, Flowering tea, pinterest

為自己倒一大杯…

…茶。Berry說:『千萬別低估茶的威力。它不止便宜,好喝,還會讓妳感覺超讚。』

Berry喝綠茶補充自己的體力,蒲公英茶保肝,還有在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喝薑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