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謊喔,最近有沒有google過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新曝光的性感照片?你說你沒有?可是你有幻想過吧?

不意外,女朋友靠的可是生為女人的第六感呢?不過這次,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的身材可是會讓女朋友看了都嚷著立志要減肥運動了!

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登上了美國〈Women's Health〉雜誌的9月號封面,並且大聲的告訴世界:「我的身材是做為反擊最好的證明!」

「這樣做是為了對那些謾罵我是胖子的人做出反擊,差不多是從2012年開始,那時候我和歐登 lamar odom 正在經歷一段困難時期,到處流傳著各式各樣的消息,那時候的我,非常需要空間喘口氣,剛開始,要適應這一切非常困難,進展也很慢,但後來透過運動,我漸漸覺得好一些了。」

Nose, Hairstyle,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Eyelash, Joint, Waist, Dress, Style, pinterest

「開始運動的前45天,妳會想,這到底是甚麼鬼!妳會感到非常的累,妳的肌肉一直都在痠痛,其實我剛開始運動還因為水腫的關係,反倒變的比原來豐腴,不過如果繼續堅持下去的話,最後會因為身體的變化而驚嘆,像是「哇!我手臂上出現肌肉線條了耶!」

即使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有一套完整的健身訓練,但不代表她也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她透露「如果我能控制我的食欲的話,那我一定早就擁有完美的身材了!

不過我真的對食物沒有抵抗能力,我也不介意我這麼容易受到食物的誘惑,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更努力的去運動來消耗這些熱量,而且,我也寧願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換取我想吃什麼就吃甚麼的權利,我的意思是,我不會瘋狂到吃了整個蛋糕,但就像昨晚,我想吃披薩,所以我就吃了披薩,因此而度過開心的一晚!」

Eyelash, Black hair, Flash photography, Model, Photo shoot, Art model,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khloekardashian//Instagram

甚至連吹毛求疵出了名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還記得她曾經威脅要開除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健身教練嗎?)都覬覦她的身材,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曾經對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說:「我想要妳來當我的模特兒!」

我那時候其實不太懂:「你是說讓凱莉當你的模特兒嗎?」(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同父異母的妹妹)結果他的回答讓我竟訝:「不,我是在說妳,我從妳身體的曲線中找到共鳴靈感!」

Hairstyle, Human body, Comfort, Flowerpot, Eyelash, Knee, Thigh, Beauty, Houseplant, Leather, pinterest
khloekardashian//Instagram

在同個訪問中,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也被問到關於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有甚麼看法。

「我知道現在要稱『她』為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了,但她在我心中的角色依然是位父親,或者說是母親,身為單親父母的其中一方,她把我們照顧的很好。」

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接著解釋道:「如果她需要做回最真實的自己才能感到快樂,那麼我會希望她快樂,我想說的是,我們會不斷經歷一些轉變,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們現在正在調適心情上的變化,我沒有冒犯任何人的意思,我們還在學習如何去適應,尤其是當全世界都在關注著我們的時候,會更需要時間。」

Human body, Joint, Human leg, Knee, Active pants, Sitting, Thigh, Tights, Leggings, yoga pant, pinterest
khloekardashian//Instagram

不管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被問過幾次相同的問題,她總是很願意花時間分享她真實的感受。我們都愛她如此的坦承不做作,不管是從「用來反擊的身材」到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或者是她現在依然跟大多數的我們一樣喜歡吃披薩!

相信女孩們在了解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後,應該會相約男朋友一起追蹤他的最新消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