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想過妳能在放鬆的滑著instagram的同時,塑造一個超級完美的臀部嗎?

妳甚至可以一邊做臉呢!沒錯,妳只要輕輕鬆鬆躺在那裡就好了,一個深蹲都不用做。別說不可能!現在,這一切都要實現了!

紐約的一家肌膚權威醫美中心---SB Skin,利用微電流的技術,讓妳的身體更緊緻,特別是妳的臀部!

看看部落客漢娜布朗夫曼Hannah Bronfman最近po在她instagram上的照片,她的臀部線條真是美極了!而Hannah將一切都歸功給這項偉大的發明!

Human leg, Beach, Summer, Ocean, Sun tanning, People in nature, Lingerie, Beauty, Vacation, Undergarment, pinterest
hannahbronfman//Instagram

這項醫美療程價值美金150元(相當於台幣4650元),只需要50分鐘就能完成。妳只需要放鬆地躺在按摩床上,讓SB Skin 的創辦人Shamara Bondaroff用一塊很大的墊子包覆妳。

這塊墊子的功能是讓電流得以通到妳全身。接著,Bondoff會開啟機器,利用不同力量的電流來塑造妳臀部的形狀。別害怕,妳一點都不會感覺到通電的疼痛,妳唯一會有的感覺是些微的震動而已。

Human leg, Joint, Summer, Bikini,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Brassiere, Undergarment, Swimwear, Beauty, Lingerie, pinterest
hannahbronfman//Instagram

力量較小的電流能夠刺激妳的肌肉,讓它們變得緊實,就像妳剛做完重訓一樣。

這個醫美療程的效果主要會顯現在妳的背部肌肉,效果跟做完360個深蹲一樣好!太驚人了吧!

他們也鼓勵女孩做淋巴引流按摩,這能促進妳的肌膚血液循環,讓妳看起來容光煥發,同時也能改善臀部的橘皮問題。

Human, Human leg, Shoulder, Recreation, Elbow, Water, Standing, Chest, Leisure, Watercraft, pinterest
hannahbronfman//Instagram

一次的療程就會有很顯著效果,但若希望能夠持久的話,SB Skin建議至少要完成五次療程。

若搭配健身及正確飲食,妳會更迅速地看到成效!雖然台灣目前還沒引進這項技術,但相信很快就會有的!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