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er, Standing, Joint, Luggage and bags, Baggage, Rolling, Suitcase, Sun hat, Cleanliness, Hand luggage,

1﹒運動讓妳的心靈得到放鬆。

在慢跑的過程中,妳可以不用去想任何煩惱的事物或是沉悶的工作,流完汗後妳會發現自己的心情莫名的開朗起來,而所以有的不開心和壓力都會得到舒緩,讓妳更有力氣面對明天的到來。

2﹒持續的運動讓妳增加自信。

就算因為工作加班所以延誤了跑步的時間,莉娜丹恩Lena Dunham還是會達成每天運動的習慣,而慢跑完後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妥善的處理好每件事,就算延遲了時間還時完成每天的目標,此時妳就會發現妳的信心也因此愈來愈高。

Dress, Shoulder, Fashion accessory, Bag, Black hair, Cocktail dress, Thigh, Waist, Day dress, Model, pinterest

3﹒減肥並不是運動的唯一目的。

很多人逼自己去運動是為了要減肥少掉幾公斤,或穿下更小尺碼的牛仔褲,但對我來說運動是為了舒緩壓力,為了讓身體更加健康,所以我在運動時是非常快樂的,而不適想著要跑掉幾卡路里。

4在運動的過程中來段心靈對話吧

在跑步的過程中我可以想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並且檢討今天的自己是否有盡心地做好每一件工作,還有放下所有的不開心,告訴內心的我明天是新的開始,一切都會更加美好。

5﹒身體的變化會讓你感到驚喜。

當妳持續運動一段時間後會發現妳的身體悄悄地起了變化,腹部更緊實、大腿更細了,這些就像是身體給妳的鼓勵,支持妳繼續的動下去。

6放下體重機吧

不要再去執著1公斤或2公斤的變化,更實質的是妳的體態變得更美更有自信了,或許體重可能不如預期的下降,但是妳整個人看起來會容光煥發更有活力。

Finger, Skin, Joint, Toe, Barefoot, Organ, Nail, Foot, Wrist, Musc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