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其實伸展也是一種讓妳的身體曲線更美麗更有線條的方式,不僅僅只有運動才能讓屁股更翹腰更細,其實伸展運動才是關鍵所在,不僅可以幫助放鬆妳工作一整天的壓力,還可以讓妳身體肌肉得到拉伸,所以正因為一天的工作壓力感到疲累的妳,來試試看以下幾個伸展動作吧!

第一招:抗力球訓練。

抗力球除了可以用來進行很多肌力運動,尤其是幫助鍛鍊妳的核心肌群,還能在運動後幫助我們伸展肌肉,美化我們的身體曲線哦!所以第一步就要教妳一個非常簡單的伸展方式,只需要全身放鬆清清躺在球上,把支點放在腰上就可以囉,試著平穩住妳的身體,並且均衡的伸展妳的四肢就可以啦!

另一個動作則是採取跪姿,一手扶抗力球上,另一手支撐住身體的力量並且達到平衡,接下來妳需要將全身的力量轉移到壓在抗力球的那隻手上,另一隻手向外畫個半圓,大約重複六到十次。

Arm, Wrist, Room, Exercise equipment, Physical fitness, Chest, Exercise, Weights, Dumbbell, Weight training, pinterest

第二招:彈力帶動作。

其實彈力帶原本是一種復健道具,可以藉著橡膠材質帶來的強度與拉力,增加伸展動作時的阻力讓肌肉能得到漸進式的訓練。

首先妳先躺在底板上舉起你的右腳,向天花板方向延伸,接著將彈力帶套在腳底板上,開始慢慢的施力將彈力帶網身體方向拉,此時你的腳底板要稍稍的往內扳,感覺到小腿和大退後側的肌肉得到伸展。

Arm, Physical fitness, Room, Shoulder, Exercise, Human leg, Chest, Joint, Wrist, Flooring, pinterest

第三招:弓箭步伸展運動。

這招非常簡單,就是我們平常在作的弓箭步,妳只要注意腳下壓時要彎成直角才可以產生阻力,雙手放在另一邊的膝蓋上支撐住身體的重心,緩慢的下壓後等待約六到十秒鐘再換腳就可以囉。

在進階一點的延伸動作就是妳可以在弓箭步時順勢將雙手往上舉,朝向天花板方向延伸,這樣可以幫助延展背部的肌肉,讓身體得到放鬆。

Clothing, Human leg, Shoe, Athletic shoe, Knee, Running, Sneakers, Street fashion, Thigh, Calf, pinterest

第四招:全身性伸展。

首先妳需要先坐在地板上,將右腳彎起來,另一隻腳往後伸,接著將雙手向天花板方向舉起後順勢往下壓,讓身體整個趴在地板上,接著妳會感覺到大腿內側的肌肉特別酸,也可以利用下壓的力量訓練背部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