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leg, Leg, Physical fitness, Thigh, Arm, Strength training, Muscle, Joint, Fitness professional, Abdomen,
Getty

運動風潮持續升溫,今天COSMO Angel要介紹在fitness界擁有龐大影響力的網紅,他們常常在Instagram分享各種健身與健康小資訊,非常值得follow,一起打造更積極的健康生活方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你要知的健身網紅:Kayla Itsines

Followers: 7.5m

現在最火熱的fitness 網紅,擁有比例非常好的身材,同時擔任手機app SWEAT的專業健身教練並創辦了健身公司The Bikini Body Training Company,推出的workout programs深得學生喜愛。

▲Kayla Itsines的IG充滿著學生們健身前後的對比照,每個人的差別都非常大,十分勵志!

你要知的健身網紅:Jennifer Selter

Followers: 11.5m

擁有令人羨慕的美好身材,除了個人Instagram外,更同時管理其餘6個帳號如@thatbikini,分享各種美照。

▲要擁有好身材當然要努力做運動,雖然辛苦,但看見時成果一切都值得了,看看Jennifer Selter就知道。

你要知的健身網紅:Emily Skye

Followers: 2.1m

即將成為人母的Emily仍然熱愛運動,更在網上擁有個人workout program,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為不少女生帶來正能量。

▲Emily更在IG分享了許多為孕婦而設的健身,想在產前產後都維持住身形,不妨跟著一起做!

你要知的健身網紅: Michelle Lewin

Followers: 12.5m

來自委內瑞拉的健美運動員,同時推出了健康補充劑與家用健身設備系列,正在努力經營個人品牌。

▲Michelle的健身動作著重在力量與燃燒卡路里,結合音樂節奏,做完一定會爆汗!

你要知的健身網紅: Cassey Ho

Followers: 1.4m

創辦了POP Pilates & PIIT28等workout programs,也推出了健身DVDs與書籍,更有個人瑜珈服飾系列,讓更多女生可以在家中運動。

▲在家中也可試試Casse為大家設計簡單又有效的修腿動作。

延伸閱讀

想練到擁有「韓國最強BODY」李成敏的身材?要學7天排毒減肥法!

厚敷更好?睡眠面膜的7大迷思

更多精彩內容請瀏覽Cosmopolitan香港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