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整個春假不顧一切的放肆大吃大喝,相信有許多Angel都非常有感,自己的小腹明顯凸了出來(像是COSMO Angel從天天排順暢這點來說,就能完全確認自己是胖了無誤😣)為了所有在過年後圓了一圈的Angel能夠在短時間內讓小肚上的肥油通通消失,特地推薦能夠光速燃指的5大健身動作,睡前5分鐘完一輪的動作,平坦且凹凸有致的水蛇腰,肯定重回妳的懷抱!

[gopher ]

[/gopher]

第一招:棒式+扭腳 1分鐘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Sportswear, Wrist, Joint, Exercise, Waist, Physical fitness, Kne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將身體維持在棒式後,將妳的腳往側腹的方向抬後,腳朝另外一隻腳的外側點,在這同時,妳的腰部會隨著腳而跟著扭轉,藉此來訓練腰部肌肉。

第二招:俯臥撐+滑手+扭腰 左右手算1次 1分鐘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Waist, Exercise, Thigh, Wrist, Knee, Physical fitness,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將棒式改成俯臥撐後,將手往前伸畫個圓後回到俯臥撐的姿勢,屁股跟著妳伸出去的手左右扭動,透過這個動作來訓練腰部肌肉。

第三招:騰空剪刀腳 1分鐘
Leg, Human leg, Human body, Joint, Elbow, Wrist, Knee, Thigh, Exercise, Waist,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平躺在墊子上,將掌心可以墊在屁股下來支撐自己。雙腳抬高後,交錯做出剪刀腳,切記,此動作不能求快,穩穩地撐完30秒即可。

第四招:單手棒式 +手擺動 1分鐘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Wrist, Joint, Exercise, Active pants, Waist, Physical fitness, Kne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腹部核心用力秤起自己做出側棒式,讓身體從頭到腳呈現一直線,將手網身體外側向上伸直再往身體內側帶,身體會隨著手而跟著擺動,這時就能訓練到側腹的肌肉。

第五招:俄羅斯扭轉 1分鐘
Thigh, Knee, Waist, Exercise, Sitting, Physical fitness, Active pants, Abdomen, Trunk, Foot,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坐在地上將膝蓋舉起來90度,只讓屁股式貼在地上,手拿啞鈴(或是裝滿水的寶特瓶也可以!),腰桿挺直後將身體左右轉動,訓練腹部深層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