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前南韓舉重選手張美蘭在大學時的愛情故事,在劇中身為運動員的李聖經即使為戲增重,身材仍是超好,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只要4個步驟,就能達到瘦身效果的運動,而運動教練也建議,要運動前最好先進行10分鐘的熱身,可以用慢跑或騎自行車做簡單的暖身運動,而這4個動作一天最好做三次,每一次休息兩分鐘,一週至少要做三次就能擁有性感的S曲線!

國民女神周子瑜美腿線條養成 3招核心訓練火辣蜜糖曲線

Step1

保持身體直立,然後將右腿彎曲往後跨一步,並讓膝蓋和地板保持距離,這時候讓左腳的大腿和小腿彎曲,與地板呈現90度,接著雙手舉起啞鈴,將啞鈴往胸部上下舉起,在上升到到胸前時,要維持這個動作15秒,這樣就能有效訓練二頭肌!

Human leg, Sleeveless shirt, Joint, Exercise, Sportswear, Elbow, Athletic shoe, Knee, Physical fitness, Active pants, pinterest

Step2

雙腳與肩同寬的站著,拿起啞鈴舉到和肩膀相同的高度,接著將手肘彎曲,並由內往外將手伸直,在做的時候要記得將背部拉直,並重複這個動作大約15次,就能同時訓練大腿內側、肩膀、上背部。

Step3

站直後兩手拿著啞鈴,將右腿大步向前跨一步後,將膝蓋彎曲,讓大腿和小腿呈90度,起身後左腳再往前跨一步,一樣將膝蓋彎曲,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一直連續往前走,大約做10次,訓練腿部和臀部,就可以有完美的臀部曲線!

Leg, Human leg, Shoulder, Exercise, Standing, Joint, Physical fitness, Room, Flooring, Floor, pinterest

Step4

坐在椅子邊緣處,把手放在椅子兩側,接著伸展妳的腿,由內往外伸直後再收回來,大約重複這個動作15次,就可以有效運動到背部、胳膊與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