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位居冠軍寶座的《雲畫的月光》集集精彩的程度,讓粉絲們忠心地跟播每一集,如果Angels已經深陷暖心皇子朴寶劍的獨特魅力,那你們知道其實朴寶劍其實小時候也是個圓滾滾的小少男,歐巴也是靠後天努力才蛻變成迷人歐巴喔!活潑的明恩公主,備受哥哥李韺寵愛,究竟王室兄妹檔,是如何成功減肥瘦身,公主成功為愛發送迷人電波,就快點看下去吧!

《雲畫》最帥王世子朴寶劍的懶人減肥法 大食怪也有辦法瘦下來

♥放鬆身心皮拉提斯

平常如果不用工作,會做皮拉提斯保持身段,強調以核心肌群為鍛鍊目標並配合呼吸的運動,再搭配上規律的生活作息,定時的作息還有飲食的管理,就能成功維持體態!鄭彗星就是利用這招雕塑成逆天美腿呀!

Plant, Photograph, Summer, Pink, Shorts, Beauty, Photography, Snapshot, Spring, Urban design, pinterest
junghyesung91//Instagram

♥輕鬆喝水輕鬆瘦

戒除含糖飲料,每日喝身體所需的水分,輕鬆維窈窕體態,不復胖!

♥淋巴穴道V字瘦臉法

每天早上起床最討厭前一晚的水分,讓臉上浮腫,但是女孩們不要擔心!妳可以按摩臉上的穴道,由下巴至太陽穴下至上輕輕按壓,每天都努力按,就可以成功剷除頑固的嬰兒肥!

♥美人魚公主游泳首選

平日周末如果有空,鄭彗星會利用游泳來雕塑局部,讓身上的肌肉群更加緊實!纖細身材配上逆天長腿根本就是勾心大絕技!

Hat, Leisure, Pink, Summer, Vacation, Sun hat, Tropics, Fedora, Umbrella, Watercraft, pinterest
junghyesung91//Instagram

♥自然健康食療法

造成嬰兒肥的最大原因通常都是因為水分過度堆積,現在就要告訴妳們消水腫神器,建議可多吃納豆,能夠分解體內脂肪,減少脂肪的吸收。當中的維生素K2也能幫助燃燒體內脂肪,讓女孩們輕鬆消腫不肉肉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