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收視保證的韓劇女王孔曉振,清新自然的外表很受大家喜愛,對於她的好身材更是羨慕不已,她身高172公分,卻只有45公斤,要怎麼做才能像她瘦得健康又美麗?孔曉振的減重小秘訣大公開!讓大家瞭解女神到底都是怎麼瘦!

♥纖長美腿減肥法

模特兒出生身材高挑的孔曉振,特別注重腿部保養,最常透過騎腳踏車來減腿部多餘的肉肉,一星期五天,每次騎車的時間大約30分鐘至1小時,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通常要維持兩個月才能看見明顯效果,而騎車時體態也要注意,盡量將腰部保持直立,並把肚子收緊,讓整個下半身都能被運用到。

♥ 喝水減肥法

平時孔曉振不僅以運動維持身材,一天也會喝至少兩公升的溫水,大量補充一天所需的水分,喝水能幫助消化並促進代謝,在飯前喝水也能增加飽足感,減少食物熱量的攝取,不僅使身材輕盈同時也兼顧健康!

Fluid, Liquid, Glass, Drinkware, Barware, Transparent material, Highball glass, Old fashioned glass, Tumbler, Beer glass, pinterest

♥向肉肉臉說掰掰

如何塑造孔曉振的小V臉?簡單的運用指頭按壓下巴下方,接著往夾兩側反覆按壓,由下巴到太陽穴下方的位置,一次按35次,不僅可以消除臉部水腫,也能拉提臉部的肌膚,每天只要做幾次這個簡單的動作,就能擁有孔孝真的完美臉蛋!

Hair, Nose, Finger,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konghyojinTWfanclub//Facebook

更多擄獲歐巴的小秘密

《嫉妒的化身》孔曉振好感UP妝容 4步驟立馬化身陽光美女主播

韓劇女王孔曉振《嫉妒的化身》霸氣回歸 姊的時尚造型大檢閱

4部必追韓劇大補帖 秋冬窩在床上最佳娛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