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請注意!奧運史上最振奮人心的消息來了!不是台灣羽球選手周天成破紀錄進入奧運4強!而是來自澳洲的羽球奧運選手為妳們證實平常努力重訓、練腹肌有多麼甜美的報償!活生生的例子在妳眼前,一旦妳付出許多汗水換來肌肉密度高的腹肌後,它就成為妳的知心好友,絕對不會背叛妳!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澳洲羽球奧運選手塞拉辛哈Sawan Serasinghe在以20的分數輸給南韓代表後,放縱大吃高達8000卡份量的麥當勞發洩!他表示在奧運訓練期間十分遵守嚴格的飲食控制和肌肉訓練,從不碰任何垃圾食物!這是他久違的麥當勞大餐!吃完後他還在FB上高調炫耀完全沒有因為8000卡食物而變形的平坦小腹,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啦!8000卡食物都底都跑去哪裡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見證完這個激勵人心的一幕,是不是又重燃妳低迷已久的肌力訓練鬥志!Angel們快離開電腦桌的椅子上,開始為了神腹肌展開訓練之路吧!一起練出性感平坦、不變形的神腹肌!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招式1棒式+雙膝運動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Wrist, Joint, Sportswear, Waist, Exercise, Knee, Thigh, pinterest
youtube

棒式運動其實就是手肘撐地的運動,腹部懸空的同時能讓肌肉用力,有效訓練到腹部肌群,加上雙膝交替彎曲運動能提高運動強度,讓妳更快速達到訓練效果。

招式2 摸腳踝運動

Comfort, Elbow, Knee, Thigh, Foot, Lap, Animation, Graphics, Ankle, Active pants, pinterest
YOUTUBE

腳屈膝,上半身微微撐起,運用側腹肌肉的力量往左右移動碰觸腳踝,可以有效訓練到平常較男使用到的腰側肌肉。

招式3 降腿運動

Human leg, Elbow, Wrist, Knee, Comfort, Thigh, Foot, Waist, Abdomen, Calf, pinterest
YOUTUBE

膝蓋保持同一個彎度不變(也可以伸直),用腹部核心肌群出力緩緩升降雙腿,速度不要太快,一次約3~5秒,可以有效訓練小腹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