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線上的女孩都知道,現在骨感紙片身材已經不流行了,曲線(Curves!)才是性感的指標,如果屁屁沒有一點肉、跟鬆餅一樣平坦的話,穿bikini去海邊可能沒有男生會流口水盯著妳看然後來搭訕!像是少女時尚指標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還有許多模特兒像是 Alexis Ren,都已經明白擁有一個性感的翹屁屁有多神氣!

Clothing, Leg, Photograph, Human leg, Thigh, Bikini, Undergarment, Swimwear, Lingerie, Summer, pinterest
Kylie Jenner+Rihanna+Alexis Ren//Facebook

其實現在女孩這麼風狂的練蜜臀不只是為了去海邊而已,有很多洋裝或是牛仔褲都是需要更多一點曲線才撐得起來,並且看起來更女性化,更有陽光女孩氣息。所以IG人氣健身教練Amanda Elise Lee要來教柯夢女孩這6招,只要堅持練下去、並適時的讓肌肉休息恢復,下次跟一群朋友出去妳就會發現男生都在看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深蹲!

對於想練屁屁的女孩來說,深蹲以後就是妳的好朋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腳尖和膝蓋蹲下時同方向,雙手在胸前握住,然後就蹲下去,感受屁股下方肌肉收縮用力吧!然後連續做25個。

邊訓練核心邊抬臀

女孩應該都熟悉這個動作,身體躺著將腳彎曲、膝蓋朝上並腳底板貼地,然後臀部往上台到最頂端,並重複這個臀部上下的動作。不過如果想要一邊訓練核心肌力,可以不要讓臀部完全放下來休息!將妳的屁屁放在上面維持緊縮著,然後微微的下來後晃到身體左邊,再往上頂到最高,然後再往右做一樣的事,所以妳的臀部會一直在上面畫U字型。記得腦袋要一直focus在屁股上,不然很容易變成腰酸喔!也是重複25次。

進階版深蹲

先從基礎深蹲的姿勢開始,但是在蹲下去之後,起來時一隻腳順勢向外抬起45度,然後隨著身體蹲下開始另一個深蹲再把腳放回原位,這樣一腳持續25次之後換邊。記住重心要放在腳跟!然後把注意力都放在屁股和大腿之間的那塊肌肉上,這樣才能有效率的燃燒臀部!

側邊夾腿

身體側躺並彎曲雙腿90度,手肘可以靠著地板然後撐住後腦勺,想像妳是一隻美人魚在擺pose。上方的腿往上打開約90度,但是雙腳腳尖別分開,然後如此開合各25次。這樣子可以訓練到臀部以及大腿內側的肌肉!

空中側邊夾腿

動作與前一項90%一模一樣,只是這次請把腳尖抬起約30度,所以現在只有下方的大腿會碰地,而雙腿開闔的動作要在懸空進行,兩邊各做25下。

四肢跪地踢腿

將四肢跪在地上,手軸保持在肩膀之下,膝蓋也要與地板90度垂直。一隻腳先抬起伸直,然後往上平平的踢腿,妳會馬上感受到臀部的收縮,雙腳一樣各做25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