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好像天生就擁有讓人羨慕的吃不胖體質,她們的體重在長大後就一直很穩定的保持不變,永遠不會有變胖的困擾。

Clothing, Hairstyle, Skin, Brassiere, Shoulder, Joint, Swimsuit top, Bikini, Swimsuit bottom, Summer, pinterest

其實會這樣不只是因為她們的基因好,最近的一份研究調查了超過100位身體健康、沒有體重煩惱的成年人想找出她們到底有那些共通點,好奇嗎?以下就是這些長年保持好身材的人絕對不做的10見事,接著往下看吧!

1.不吃早餐。96%接受調查的人說她們早上一定會吃早餐,而其中更有一半的人要求早餐一定要包含一些蔬菜和水果。

Fried egg, Food, Dishware, Meal, Ingredient, Dish, Breakfast, Tableware, Serveware,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2.嘗試瘋狂節食。74%的人說她們很少節食,而裡面有48%的受訪者從來沒有試著節食過。

3.不喜歡食物。她們享受食物,食物只會帶給她們愉悅和滿足感---即是她們吃太多也一樣,這對她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4.限制自己的食慾。當在減重的人嚴格規範自己少吃碳水化合物、乳製品、和甜點時,這些天生苗條的人給自己訂立的是更主動吃東西的目標。所以,比起避免加工食品,她們會選擇吃更多天然食品;她們聽從自己身體的感覺,吃到滿足才停止而不是規定自己一定不能吃第二份餐點。

5.每天運動。事實上大部分接受調查的人做的運動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少:32%的人一周運動不超過2次,而27%的人一周運動3-4次,另外有10%的人則是根本不運動,這證明了不用瘋狂的運動量也能維持好身材啊!〈真是個好消息〉

Shoulder, Elbow, Human leg, Wrist, Hand, Joint, Performing arts, Exercise, Knee, Flooring, pinterest

6.逃避體重機。有一半的人說她們每星期都會量一次體重---不是每天但也絕對不是永遠不量。

7.選沙拉而不選三明治。妳可能以為身材好的人比起三明治或捲餅這種充滿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都更喜歡吃綠色蔬菜,但妳錯了!在接受調查的人中只有38%的人說她們每天中午都吃沙拉。

Food, Finger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Baked goods, Leaf vegetable, Dish, Produce, Serveware, Sandwich, pinterest

8.不喝汽水。有趣的是,結果顯示大部分接受調查的人都喝汽水,而且她們通常都喝無糖汽水〈diet drinks〉 — 即使專家說無糖汽水其實沒什麼用。

9. 不碰酒。 只有大約十分之三的受訪著說她們不喝酒。好消息是當妳以後在想像一個更健康、苗條的自己時可以想像她手上拿著紅酒。

10.不在意自己吃了什麼。Give zero fucks about what they eat. 雖然妳那些超瘦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一次解決好幾片pizza和一堆糖果還有其他任何她們想吃的食物,事實上90%的受訪者都說會注意自己每天的飲食,這表示在妳看到她們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