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看起來好像從來不用因為需要維持體態或是體重而煩惱,而妳對這種人總是感到羨慕嫉妒恨嗎?好消息是,最近Cornell Food and Brand Lab 的調查了一些從來沒有體重煩惱的人,發現其實這些看起來總是很瘦、從來不用擔心體重問題的人不是因為天生擁有好基因,而是因為他們有一些共同的好習慣!所以想要成為再也不用擔心體重問題的人,就來學學這研究指出的7個好習慣吧!

第一個好習慣:一定會吃早餐

調查裡訪問的96%受訪者表示他們一天當中一定會吃早餐,而一半以上的人說他們會確保早餐裡有含一些蔬菜或是水果。

Serveware, Dishware, Produce, Food, Ingredient, Natural foods, Fruit, Vegan nutrition, Tableware, Whole food, pinterest

第二個好習慣:不要亂嘗試網路上的瘋狂飲食法

網路上常常會有一些類似"只吃XX一個月瘦20公斤"的飲食方法,但是7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真的很少會去嘗試那些稀奇古怪的飲食法。

第三件事:吃東西的時候不會有罪惡感

瘦子們表示他們在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很享受他們的食物,而且偶爾多吃點也不會有罪惡感。因為該享受食物的時候就盡情享受嘛!

第四個好習慣:不要限制自己的飲食

像是絕對不吃澱粉或是完全不碰巧克力這種飲食限制。即使不去特別限制飲食,受訪者表示他們會盡量不去碰加工食物,然後吃飽就會停止進食了而不是一定要把食物吃完。

第五個好習慣:運動

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不只可以讓身體比較健康也可以釋放工作或是課業的壓力呢!

Human leg, Running, Shorts, Athletic shoe, Jogging, Pedestrian, Photography, Active shorts, Sneakers, Exercise, pinterest

第六個好習慣:定期追蹤體重

半數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定時量體重,大約是每週一次!

第七個好習慣:他們很注重飲食

雖然說妳的瘦子朋友們好像可以每天瘋狂吃披薩跟漢堡薯條,但是超過90%的受訪者說他們其實還是很注意他們的飲食習慣而且盡可能的吃的健康均衡,但就像第四點說的,他們不會特別限制自己的飲食。

所以結論就是,如果妳想要成為人人都羨慕的瘦子,那就吃的均衡然後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是不是很簡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