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陪著男友看NBA球賽的時候,除了在一旁問「所以他們贏了嗎?」之外,就是對著那些性感的啦啦隊員們流著口水,妄想著自己也能擁有她們健康美麗的體態以及超級火辣的舞姿!而今天柯夢波丹有幸與芝加哥公牛隊的啦啦隊Chicago Luvabull隊員們面對面,談論這些專業的舞者們,平時的健身、飲食習慣,以及美容小密技,只能說想要迎接夏日火辣的緊實蜜體,其實只需要抓住以下幾個重點Tips,就可以養成超級緊實的性感曲線呦!

Sports uniform, Human leg, Uniform, Logo, Cheerleading uniform, Fashion, Team, Youth, Thigh,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林子毅

以不同運動方式交替,增加活動量來形塑完美體態

啦啦隊員們首要的工作,就是維持健康的體態、以及良好的體力,所以對她們來說,無論是心肺訓練搭配重量訓練、或者是間歇性訓練搭配重量訓練,每天都要督促自己要不斷的在活動。隊長ARIANA R.表示「我們每週2-3天,光是啦啦隊的練習,就要花三個半小時做訓練...但是在啦啦隊訓練以外,我們每週都會再花5-6天的時間健身,」接著隊員們便異口同聲的表示,大家都很喜歡一同上團體的健身課程,或是沒事就在健身房內做心肺或是重量訓練。

Event, Bikini, Competition, Sport venue, Team, pinterest
林子毅

面對這麼密集的訓練,一定會有很累的時候,所以這些啦啦隊員便表示,這代表著訓練前後的飲食挑選非常的重要,她們會在運動前補充一些蛋白質、有些人則是會灌咖啡,而有時候也會攝取一些運動前的補給維他命,不過最終她們還是強調「主要是要擁有健康均衡的飲食習慣,才能夠讓身體好好自我修復。」

隊長ARIANApinterest
林子毅

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習慣,比追隨減肥菜單更重要

許多女生會一窩蜂的追隨著網路上流傳的「減肥菜單」,無論如何就是要以最激進的手段、偏方來達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對這群身材極度緊緻的啦啦隊員來說,絕對沒有任何一種類型的飲食習慣、減肥偏方,擁有讓身材馬上變好的瘦身魔力。想要達成「增肌減脂」的美體成效,只有找到自己適合、喜歡的健康食材,並且要不斷的進食,讓身體補充源源不絕的營養,才是達成完美蜜體的唯一途徑!

所有隊員中,最注重健康飲食的 LINDSAY H.表示「我什麼都吃,而且每一種食物我都會攝取到...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攝取新鮮的健康食材,而非加工食品」

LINDSAY H.pinterest
林子毅

說穿了,這些啦啦隊員們的飲食習慣,其實非常的「人道」,她們表示「我們之間沒有任何人特意追隨哪一種飲食習慣,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構造不一樣,身體所需要的營養也不一樣,」只要從妳的日常飲食中,取得人體所需的營養,配合適時的運動,身體健康了、體態也會跟著變美!

蜜體之路從小習慣做起,追蹤進水量是一切的開始

隊員WHITNEY W.除了為芝加哥公牛隊效力之外,平時的她,更是在一間房地產投資公司工作,她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能夠體會小資女平時沒有時間、或是懶得運動的人「以我自己來說,我是一個工作的時需要長時間久坐的人,所以我覺得要找適時起身動一動、並且大量進水是非常重要的!」她建議各位Angels每小時會喝完一杯水,積少成多,一整天下來才可以累積該有的進水量。

Muscle, Event, Competition event, Talent show, pinterest
林子毅

而且她也強調「如果逮到能夠活動的機會,就不要輕易讓它溜走,」像是不要搭電梯、改走樓梯,從這些生活上微不足道的小地方做起、給自己設下容易達成的小目標,像是「今天下班跟自己說,不要搭車,慢慢散步回家吧!」並且可以先從下班後,去健身房半小時慢慢的做起,一連串的小改變,一點一滴便會慢慢的看見成效。

擇妳所愛的運動,找閨蜜一同健身去吧!

私下是Barre教練的隊員MEGAN B.建議,對於想要打造緊實身材、卻又不愛運動的女孩們,找到一個能夠激發自己熱情的運動,是踏出「討厭運動」陰影的第一步:無論是爬樓梯、快走、騎腳踏車,「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運動不需要被侷限在一種形式中」如果不喜歡跑步,那就不要跑,因為生活中其實有許多不同的運動可以去做嘗試。

Yellow, Logo, Thigh, Abdomen, Model, Advertising, Makeover, Graphics, Belt,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林子毅
「運動應該是愉快的,而非一種身心靈的折磨」

隊長ARIANA R.與LINSAY H.補充到,找到與妳興趣相投、願意共患難的健身夥伴很重要,「如此以來便能在運動的時候互相砥礪、讓每個人都享受自己參與其中的快樂。」

卸下濃妝後的啦啦隊員,靠不斷保濕養成無暇肌

隊員WHITNEY W.苦笑的說「無論是預演、表演或是其他露面機會,我們真的都要頂著非常濃厚的妝容,尤其是不斷的被燈光照射,不想要看起來有油光、或是有任何毛孔、皺紋被看光,保濕環節一定要做到位!」團員們便點頭表示,她們平時卸妝一定要卸得非常徹底、而且不斷的保濕,另外眼霜也是非常重要的保養步驟!

Thigh, Long hair, Event, Leg, Black hair, Competition, Fashion accessory, Talent show, pinterest
林子毅
♥ 啦啦隊美肌Tips
  • 擦凡士林保濕:只需要在睡前,將一點點凡士林擦在臉部肌膚上就好了。
  • 找到妳的命定保養品:當妳找到喜愛的產品之後,千萬不要再繼續換產品、嘗試,這樣只會使肌膚更敏感、狀況不穩定。

每次上場一定要完美妝容呈現的啦啦隊員,她們之間絕對是有持妝的小密技,團隊中公認的美妝達人LINSAY Z.表示「因為我們每次上場表演,真的時間很長,又要跳舞流汗,」所以對她們來說,美妝的控油度以及遮瑕度是美妝首要的重點!

LINDSAY Z.pinterest
林子毅
♥ 啦啦隊美妝Tips
  • 使用定妝噴霧:她們大推MAC的FIX PLUS SPRAY!
  • 一定要使用蜜粉定妝:透明系的蜜粉,最能夠吸油、掩飾細紋,所以深得這些啦啦隊員們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