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進公司的那刻,妳的屁股是不是就一直黏在椅子上,直到吃飯時才會暫時離開,有時候甚至同事好心外帶給妳,根本就沒有機會遠離椅子超過10分鐘!加上台灣女生似乎有著,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的習慣,還是這毛病就只有COSMO Angel有?來,妳現在是不是就是坐著看柯夢文章?所以,這次就要來與各位分享,光是坐著就能讓屁屁逆向成長,不再無限放大,反而是越練越小的辦公室瘦屁屁妙招

上班3大運動 日本正座是秘密武器

其實平常坐在座位上,因為一直保持著同樣的坐姿,只會讓妳的屁屁的血液更不循環,導致脂肪累積,屁屁當然就是越做越大!上班時不時就將屁股緊緊往內縮,兩邊的屁股用力向中間集中,維持510秒,次數不限勤練就可。

坐姿調整

Sitting, Leg, Joint, Human leg, Furniture, Human body, Knee, Table, Thigh, pinterest

坐在椅子的3分2處,腰部遠離椅背,將妳身體的重量分散在臀部與大腿,膝蓋需與地面保持90度,讓腿能夠部分分擔妳身體的重量,Angels可以在身後墊上椅墊降低背部的壓力,夾個蘋果或是寶特瓶在雙腿間,鍛鍊腿部肌肉。

坐姿壓腿 一次維持10秒,一天5次

Sitting, Chair, Floor, Furniture, Leg, Flooring, Room, Window, Stock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pinterest

將右腳踝放在左腿的膝蓋上,讓身體微微往下壓,藉此伸展平時不容易拉到的大腿後側與臀部,這樣的方式就能夠幫助屁屁線條往上。

坐姿抬腿 一次維持10秒,一天5次

坐在椅子的3分1處,將雙腳打開與骨盆同寬,雙手撐在椅子上使身體微微往後,吸氣把雙腿往上提高,用臀部、腹部與背部的力量來控制,在上方維持10秒後吐氣慢慢放下,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緊實肌肉,一天5次。

站姿提臀 一次30秒,一邊2次

Leg, Yellow, Standing, Sitting, Human leg, Table, Furniture, Leggings, Long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吃完飯後,許多Angels都會選擇站個半小時後再坐下,在妳準備坐下的前2分鐘,站在椅子後面,雙手放在椅背上,右腳向後慢慢抬起維持30秒,左右一邊各2次,用來讓伸展後被與臀部的肌肉線條。

COSMO Angel同場加映:日本坐姿正座

大家一定都知道,日本人在榻榻米上的「正座」吧?雖然說,電視上都演著大家到最後都會坐到腿麻站不起來,但其實正座有很好的瘦屁股效果!所以有時趁著上班脫鞋子的時候,將雙腳縮到椅子上,維持10-15分鐘的正座,也是鍛鍊屁屁的好時機。

Sleeve, Textile, Flooring, Sitting, Temple, Kimono, Costume, Daylighting, Window covering, Robe, pinterest

把雙手放在屁股與椅子之間,摸到的兩處硬骨就是坐骨,讓身體的重量能均勻分布在坐骨上,雙膝併攏、讓身體與妳的腳踝、膝蓋、臀部維持90度,不要刻意凹妳的背部,就是讓它自然挺直即可,不習慣的Angels可以先從5分鐘開始,再漸漸拉長坐的時間。

務必戒掉的2大惡習 纖細下半身越翹越大

翹腳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屁股會變大,除了久坐導致下半身脂肪累積,骨盆歪斜也是一個很大的主因,翹腳會使骨盆位移,散步在那的淋巴也會因此堵塞,害得屁股越來越大,也就是說,這個貌似性感的動作,根本就是在害妳!

收腳

不是往前翹腳就是往後把腳藏在椅子的下方,這樣子的壞習慣大概是人人都有,誰叫妳成天坐著,讓身體發出警訊想自己動一動,也就產生這樣的姿勢,可是當妳把腳往後藏時,大腿、小腿內側緊貼之下,也就會讓腿部循環不良,下半身越來越腫。

繼續坐著不正確的坐姿,屁股絕對會越來越寬而已,從現在開始改變妳的坐姿,就能讓屁屁越來越小喔!誠實告訴妳們,COSMO Angel現在就是坐3分之2椅子,筆直端正地坐好,只求大屁股能日漸縮小(我十指緊扣禱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