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性感女團EXID日前發布新單曲《 낮보다는 밤 (Night Rather Than Day) 》,不得不說,除了中毒的旋律外,4位成員們的筆直雙腿,完完全全吸引COSMO Angel的注意,相較於先前的模樣,大家的腿紛紛瘦一圈,所謂的還有肌肉曲線的鳥仔腳是她們 ♥ 這讓COSMO Angel決定找出她們先前的對照圖,讓Angels看看她們瘦了多少!

Fashion, Fun, Font, Fashion design, Advertising, Happy, Smile, pinterest
EXID_Official//Facebook
2017年概念照
Thigh, Performance, Leg, Dancer, Event, Footwear, Fashion, Fashion model, Human body, Fun, pinterest
2015年現場表演照片。

而且,就連在MV中,她們穿彩色的中筒襪的雙腿還是超級細,每一次回歸都以噴火身材、超高顏值來驚艷粉絲,一起來學學要怎麼樣練成把自己的腿練得像EXID細、直、白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XID(이엑스아이디)] 낮보다는 밤 (Night Rather Than Day) Music Video
[EXID(이엑스아이디)] 낮보다는 밤 (Night Rather Than Day)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簡單動作躺著做 持之以恆妳會瘦

動作一:V字抬腿 一次20下,一天3組

Grass, Leisur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Elbow, Sunlight, Comfort, Vacation, Youth, pinterest

想瘦腿,Angels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會是睡前抬腿,但是單純的抬腿其實就只有消水腫的作用而已,這時候,建議大家遠離牆壁!雙腿向上打開成小V字型、腳踝朝內,維持這樣的角度後,緩緩將雙腿打開成大V,過程中別憋氣,要保持呼吸才會有效果。

動作二:剪刀腳 一次20下,一天3組

Human leg, Leg, Thigh, Arm, Skin, Beauty, Joint, Shoulder, Knee, Human body, pinterest

維持前面V字抬腿的姿勢,將原本只是開合的動作改成像是剪刀一樣,前交叉、後交叉的前後來回,途中請一定要讓肚子往內縮來用力,如果肚子用力到凸起來了,就是代表妳用力部位錯了喔!

動作三:側面抬腿 一次20下,一天3組

Physical fitness, Yoga, Yoga mat, Individual sports, Stretching, Exercise, Pilates, Contact sport, Performance, Sports, pinterest

側身躺在軟墊上,雙腿伸直,將上側的腿抬起再放下,持續 20-30 下,抬起不是一迅速往上抬就草草了事!是要慢慢的往上抬,如果不顧身體負荷的向上抬,可是會造成肌肉傷害的。

每日菜色聰明選 吃對食物事半功倍

Performance, Entertainment, Music artist, Performing arts, Go-go dancing, Dancer, Event, Public event, Thigh, Stage, pinterest
EXIDOfficial//Facebook

身為韓流圈中知名吃貨的Hani,為了維持充滿致命吸引力的好身材,她也曾在電視上公開自己的減肥秘訣,以「1天1餐」瘦身法,規定自己一天只能吃一餐外,還必須要在下午4點以前進食,讓她一口氣瘦下9公斤。

不過,COSMO Angel並不會要Angels跟著這種如此不人道且不健康的減肥方式(我們又不是偶像明星!)所以,以下告訴Angels,多吃這些食物,更有助於腿部代謝、減少脂肪累積!

食物一:香蕉 減少下半身脂肪累積

Banana family, Banana, Food, Breakfast cereal, Dish, Breakfast, Cuisine, Ingredient, Meal, Vegetarian food, pinterest

由於香蕉內含豐富的鉀、纖維質、維生素與礦物,吃完後除了會有滿滿的飽足感外,因為鉀的關係,能夠幫忙消除水腫、減少脂肪在下半身累積,要特別提醒的是,香蕉本身熱量較高,一天以2根為限。

食物二:牛蒡 降低體內膽固醇

Cuisine, Food, Dish, Junk food, Ingredient, Vegetarian food, Side dish, Produce, Recipe, Tofu skin, pinterest

牛蒡被日本人稱為是「東洋人蔘」,它有著大量的纖維來刺激腸胃蠕動、解除便秘的困擾,並且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去浮腫,不只這樣,牛蒡內含一種叫做「菊糖」的成分,對骨頭也很好唷!

食物三:西瓜 排除多餘水分消水腫

Melon, Watermelon, Fruit, Skin, Citrullus, Lip, Pitaya, Sweetness, Plant, Accessory fruit, pinterest

隨著夏天逐漸逼近,西瓜的產季也就到了。一向有著驚人利尿效果的西瓜,裡頭有著豐富的鉀含量,能夠幫助排除多餘水分、消水腫,另外,它裡面的有機酸檸檬黃素也是重要的排毒元素。

食物四:蛋 幫助腿部肌膚變水嫩

Dish, Food, Egg, Cuisine, Ingredient, Comfort food, Brunch, Meal, Breakfast, Recipe, pinterest

蛋真的是一種超級食物,營養價值高又能幫助減重!它裡面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維他命B1也能剷除下半身的頑固脂肪,不僅如此,維他命A還能讓雙腿肌膚變水嫩!

更多韓星瘦身TIPS

更多韓妞拍照TIPS

更多韓妞瘦腿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