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穿上貼身的牛仔褲,從褲頭溢出來的腰間肉真的很讓人崩潰,無法忽視的那坨肉,一定也讓不少Angels放棄了貼身上衣或是短版上衣crop top(痾還是只有COSMO Angel有這個困擾而已?)必須要說,腰間肉是個相當頑固而且認真做自己的困擾部位,她是即便妳有彎進去的腰部曲線,還是可以一意孤行停留在妳腰,堅持不肯離去,所以這次就要告訴各位,如何用簡單的3動作甩掉惱人的腰間肉,趕在夏天前,成功和她們說再見!

動作一:扭轉身體 左右算一次,一共作三組

Branch, Human leg, Waist,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Twig, Knee, Physical fitness, Undergarment, Brassiere, pinterest

雙腳張開約兩個肩膀寬,雙手握住裝水的寶特瓶,身體往右下壓,讓雙手能夠配到腳背,再身體往下壓的同時,背部需維持在一直線,不要為了要讓手碰到腳背而駝背!

碰到腳背後,再讓身體挺直並往左邊扭轉,雙手也順勢往左上方延伸,同樣的動作左邊也做一次。

動作二:坐式屈膝側垂 左右來回1分鐘

Body of water, Fun,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Cloud, Beach, Brassiere, Ocean, Summer, Leisure, Sand, pinterest
body_fitness_fashion//Instagram

讓雙腳屈膝、膝蓋併攏的坐著,腳掌平貼在地板上、腳踝也要併攏,手掌則是放在身後來維持身體平衡,接下來靠腹部的力量來控制妳的腳,先緩緩地往左邊倒下直到與地面距離約15公分,維持1秒鐘;右邊也是同樣的方式,這個動作左右來回1分鐘。

動作三:側腹練習 一邊重複做5~8下

Arm, Human body, Human leg, Exercise, Knee, Physical fitness, Active pants, Yoga mat, Thigh, Mat, pinterest

讓身體朝向左躺下,雙腳伸直併攏,左手手掌貼在右腰上、右手則是扶助妳的後腦勺,靠著側腹的力量將整個肩膀抬離地面,右腳也是憶起朝天空抬,維持約2秒後即可緩緩放下,一邊重複做5~8下;之後再換邊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