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能不動就絕對不會主動說要運動的女子(是不是一句話就打中妳的心?)COSMO Angel想盡辦法就是要找到一個輕鬆瘦的方式,這次要告訴推薦所有想要減肥的Angels,快走瘦身法!

說實話,其實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適合用「慢跑」來減肥,因為跑步講求跑步姿勢、跑鞋等,如果跑步姿勢不正確,或者體重過重的Angel跑步,就有可能會使關節受損,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人,要一次跑到15分鐘以上,真的有點困難,不如就採取快走的方式,對運動新手來說較容易做到。

People in nature, Grass, Physical fitness, Pink, Yellow, Running, Fun, Arm, Shoulder, Leg, pinterest

以下8點,提供給首次嘗試快走瘦身法的Angels

1. 地點:下班回家的路上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真的沒有多麼強大的意志力去強迫自己上健身房運動,所以不如選擇刻意繞遠路回家吧!或者是,如果途中會經過公園,進去走個1到2圈也可以。

2.服裝: 盡量穿上運動鞋、運動服。

即便只是快走,還是建議Angels要換上運動鞋來保護自己(穿高跟鞋快走真的是要人命!)現在的球鞋穿搭運動褲穿搭當道,不用擔心穿運動風沒有正式感~

3.道具: 宜帶備清水及毛巾。

在包包裡多帶一條小手帕,下班前把隨身攜帶的水壺裝滿,這一點都不難!

4. 飯後90分鐘以上才進行。

記住!絕對不能空腹運動,所以下班前吃點像是香蕉這類的小東西墊胃;吃完大餐想要動,也請在1小時半後再進行快走。

Fun, Fashion, Photography, Blond, Tree, Leg, Recreation, Leisure, Happy, Photo shoot, pinterest
5. 快走前後,要拉拉筋,做一些伸展運動。

運動前的暖身非常重要,不要想說是快走就不熱身,抽筋這件事防不勝防,另外,運動完後也一定要收操,簡單做幾個拉筋動作,幫助肌肉休息。

6. 快走不是散步。

再看一次上面的小標題,快走不是散步,妳的速度是要控制在一個,會讓自己有點喘但仍然可以邊走邊跟人聊天的速度,等到過一段時間後,妳會發現自己的呼吸加速,身體開始出汗才有效果。

7. 每次快走維持30分鐘或以上。

運動333,大家還記得嗎?第一次快走的時候,妳可以抓30分鐘上下,接下來再慢慢增加運動的時間。

8. 每星期宜進行5次或以上。

每天下班都用快走瘦身法來使自己運動,這麼一來,天天運動就不是難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