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有點肉的Angel一定都懂,每次穿上貼身的褲子後,就會發現屁股旁的「馬鞍肉」明顯到妳都不曉得,上半身到底該如何搭配才是最好看的,有著同樣困擾的COSMO Angel便決定,為了廣大因久坐辦公室而讓屁股橫向發展的Angels,簡單3個動作讓凸出來的馬鞍肉,乖乖瘦下去,重點是,簡單的動作讓妳在看電視時就可以輕鬆完成。

動作一:訓練屁股上半部肌肉 每邊30
Interior design, Room, Comfort, Human leg, Wall, Furniture, Living room, Elbow, Couch, Knee, pinterest

橫躺在墊子上,一手撐住頭,另外一首則是扶著地板,將大腿、膝蓋、腳掌維持90度的彎曲,接著想像自己的雙腿是貝殼地來抬起膝蓋,這途中身體要維持住平衡,抬起來的腳掌與膝蓋在開合時,記得要保持懸空,這樣才有訓練的意義。

動作二:訓練屁股側面、後面肌肉 每邊20
Green, Leaf, Rock, People in nature, Bedrock, Formation, Geology, Groundcover, Waist, Outcrop, pinterest
Getty Images

接下來,將雙手、雙膝撐地跪在地板上,從大腿根部的位置開始抬腿,膝蓋維持彎曲的樣子,先往身體外側抬高後收回到地板(保持懸空!)之後再往後抬,台的角度不宜太高,最多就抬到大腿與背部維持一直線。

動作三:訓練屁股側面、後面肌肉 每邊10
Interior design, Comfort, Room, Human leg, Textile, Couch, Living room, Beauty, Thigh,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最後一個動作,躺在墊子上、手掌朝下來維持身體的平衡,將從上背部開始抬起來,讓身體下方呈現一個三角形,把腿往身體的方向抬,抬到最高點時,記得腳掌要保持與小腿垂直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