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心(或是要說辣媽也可以)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即便已經生過2個小孩,那惹火的好身材,還是輕鬆吸引到不少好萊塢男星,愛上鋼管舞的她還曾在IG上曬出自己練習鋼管舞的驚人實力,事實上,鋼管舞最能雕塑優美體態的一種運動。高超的鋼管舞技巧會訓練到全身上下的肌群,還能讓手臂、腹部、臀部肌肉變得緊實、健身塑型的效果,對鋼管舞還有猶豫的Angel們快來看看以下4個妳不能錯過鋼管舞的理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可以減肥健身塑身

鋼管舞是一種非常耗費體力的工作,因為它必須運用到全身上下的肌肉來支撐整個身體在鋼管上的活動,高難度的上杆、旋轉、懸掛等動作可以達到強健四肢、提高肢體柔韌性等目的。就算是簡單的扭腰、踢腿、下蹲等動作,也能緊實腰部、臀部、腿部的肌肉,塑造女性窈窕的S形曲線。跳一場舞下來,香汗淋漓、燃燒的卡路里量也不容小覷,也達到瘦身的效果。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可以減緩生活工作壓力

跳鋼管舞跟運動一樣可以舒緩壓力,甚至能隨著不同風格的音樂,藉由身體的舞動和延展釋放出平日囤積的壓力,讓人感到身心前所未有的舒暢。鋼管舞如同運動也能激發腦部釋放多巴胺,往往有使人感到心情愉快的效果。

3、可以增強女性自信,提升氣質

鋼管舞是將力量與性感完美結合的舞蹈,身體隨著音樂節奏起舞時展現出「力與美」,以舞者的姿態詮釋美麗與激情,將兩種不同的面貌完美結合。長期訓練下來就會明顯看見自己越來越苗條,身形越來越曲線,增加女人的自信心,並且衍生出女性更吸引人的氣質。

4、可以增進夫妻感情

鋼管舞確實能展現出女人性感魅惑的姿態,激發男性最深層的悸動,許多鋼管舞動作嫵媚卻又優美,無論甚麼類型的女性跳起來都會變得風情萬種,是增加夫妻情趣的好方法,性感撩人的舞蹈動作加上魅惑的眼神,一定能讓男性抵擋不住妳的魅力,化身為狼猛烈撲向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