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們,過年時期免不了大吃大喝,但往往這樣的各種大餐,都會讓人在過年後後悔莫及呀!年節的毫無克制,可是會讓小腹、圓臉全部出來見人!

有鑒於平時做運動,一個人難免比較無聊、沒動力,尤其寒冷天氣,讓人完全不想出門運動!所以 COSMO Angel 要介紹給女孩們,可以與毛小孩一起在家做的運動 ♥ 不只可以增進主人、寵物的感情,也可以訓練到彼此的肌肉、平衡感等等!

專業的狗兒訓練師,Eric Ko 與他的狗 Teeny,要為 Angel 們帶來這次健身、瑜伽示範!在超專業的訓練下,Eric 和 Teeny 默契十足,尤其在訓練之後,無論是人、或狗都有超驚人、完美體態 ♥ 而且帥哥、狗兒,一起做運動的萌樣,讓 COSMO Angel 超融化,真的不知道要先看帥哥,還是先看狗兒 ♥

伏地挺身肌肉訓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手臂肌肉、核心肌群,Angel 們一開始沒辦法的話,可以雙腳採跪姿,不至於那麼累!然後在妳一上一下時,讓妳的狗兒,也隨著妳的節奏,起立坐下!(當然這不是人人都訓練得了的...)

如果妳的狗兒太不受控,也可以讓狗兒趴在妳身下,妳伏地挺身往下時,就訓練牠親妳一下!保證超級有動力做運動 ♥

進階版伏地挺身 + 訓練平衡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次的伏地挺身,可以加入擊掌、握手的動作 ♥ 這是一種訓練平衡感的好方法!尤其隨著口令「One, Two, Three, Four, Kiss!」讓狗兒更能進入狀況!

瑜珈拜日式暖身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讓妳和狗兒都在瑜珈墊上,然後擺出像個倒V一樣的動作。讓狗兒屁股翹高,也順便替狗兒,做核心肌群的訓練!(笑)肌肉超精實!

這一個動作是要與狗兒,有高度默契,較長時間訓練後,比較能達成目標。但 Angel 們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與家中毛小孩訓練!

是否已經開始心動了呢?趁著過年的機會,不只抓住機會,跟萌萌毛孩增進感情,又可以一起擁有更好的體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