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常常在網路上看著那些健身情侶們大方放閃,心裡可不是滋味呀(斜視喝啤酒看電視的廢宅男友)人家也想要一起與男友變身「那對身材超火辣的性感情侶」呀!所以說我最近(逼迫)與男友偷偷狂練的4個情侶運動,不藏私獻給眾Angels!不過注意啦~不要一下就做太激烈,只怕妳們在運動的同時激發無限情慾~下一秒就把對方撲倒在地呀!

伏腿深蹲

Leg, Human leg, Joint, Physical fitness, Sportswear, People in nature, Wrist, Thigh, Playing sports, Knee, pinterest
Youtube/Fun Couples Workout! - Umoro Fitness

這個動作可以依靠兩人的合作,分別輪流訓練不同肌肉部位~一個人先背貼著牆壁,做預備深蹲的姿勢,雙腿固定好,並把重量集中在腳後跟。

而另一人則是背對著伴侶,採伏地挺身的姿勢,不過這一次,與其雙腳踩在地上,叫伴侶抓住妳的腿部,接著兩人一起上上下下(喂~我是說深蹲X伏地挺身啦!)不過這個訓練動作真的需要極大的信任,如果是初學者盡量先跟專業教練諮詢過呦!

一次做10-20下,做2-3輪。

人體槓桿親親樂

Leg, People, Fun, Human body, Photograph, Hand, Mammal, Leisure,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Youtube/Couple Workout | HelloItsAmie

這個動作,讓妳的男人雙腳站開與肩同寬(這句話有沒有很像高中教官?)屁股微微後翹、核心收緊,並讓男友將妳抱起,Angels需要用雙腿緊緊夾住男友下半身,並向後仰做「空中仰臥起坐」。

如此以來,妳們倆都能同時練成超火熱身材之外,更能夠增進感情喔!

一次做12-15下,做2輪。

傳球。傳愛

Elbow, Physical fitness, Knee, Back, Training, Personal trainer, Exercise, Houseplant, Active tank, Contact sport, pinterest

這個動作主要是仰臥起坐為主,不過其實傳統的仰臥起坐法想要練腹肌並不那麼有效,所以這時候其實要做以「捲腹」為主。兩人腳尖對著腳尖躺平之後,其中一方拿一顆訓練球(或是任何物體,丁字褲捲成球之類的?)核心用力,在捲腹起身的同時,將物體輕輕的拋向另一半,切記丟出物體時手臂要伸直呦!

這個動作除了可以刺激核心肌群之外,也能夠訓練手臂線條,也順便訓練一下兩人默契呢!

一次做30下,做2-3輪。

寶貝來~我幫你舒緩筋骨♥

Leg, Human leg, Elbow, Knee, Sitting, Thigh, Foot, Ankle, Tights, Boo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運動完當然就是要為愛人拉拉筋,這樣兩人努力的健身才看得到美麗線條嘛!只要一方躺在地上,將一條腿抬起,並讓另一方為妳施點壓力,舒展一下筋骨~一次維持10-15秒就夠,隨後換腿,或是將雙腿一同張開拉筋~

這樣以來,就能夠練出美麗線條,更能夠為接下來的「進階活動」熱熱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