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說,如果約會對象只因為Angel魔鬼般的好身材而愛上妳的話,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不過在約會的時候,誰都想要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除了妝髮要到位之外,擁有緊實美麗的身材曲線能夠讓妳自信心暴增1000X倍,而且最重要的事,就是能夠秒殺約會對象的視線呀!

想要打造超殺美體,平常的努力一定不能少,當然不能大吃大喝到約會前一小時在才拼死拼活的做,希望可以秒變身辣模身材,但是平時的努力,加上出門前的一點小push,一踏出門那剎那一定馬上讓約會對象愛上妳!

♦撐體20秒,暖身開啟全身能量

就算是再輕微的運動,都是需要暖身來啟動身體動能的開關的!而撐體正是可以讓妳在短時間內使用到全身肌肉的運動姿勢。採趴姿在瑜珈墊上,雙腿伸直併攏,並用雙臂伸直支撐上半身,這時核心肌群用力,支撐個20秒休息。

妳也可以做起伏地挺身,或是將原本伸直撐體的雙臂交換肘撐姿勢,這樣就能夠訓練超緊實手臂嘍!

Human body,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Sitting, Exercise, Leisure, Waist,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全面超殺馬甲線強化訓練,吃再飽也不懷食物寶寶

沒時間做八分鐘的腹肌操了!這時候就要啟動緊急隱形馬甲救難術,在穿上衣櫃裡那件黑色的緊身戰袍之前,趕快先把不小心凸出來的小腹推回原位吧~躺在瑜珈墊上,下腹部用力將雙腿上抬至90度,這時上半身再利用上腹部力量坐起,將手臂一起帶起,摸到腳尖處後再分別上身、下半身回到原位。

一組做10下,重複3組。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蜜翹臀深蹲緊實術,圓渾翹到半邊天

想要緊實翹臀就一定要做深蹲!雖然很累但是美體之路不曾是簡單的呀~這時候因為趕著要去約會,就不要慢慢做不同款式的深蹲了~這時只要將雙腿站開與肩同寬做深蹲,切記要把重量放在腳跟上呦!不過有別於以往的「起立蹲下」姿勢,這時妳在深蹲下去之後,將屁屁懸吊在半空中,利用臀部力量輕輕上頂10下,最後再停滯5秒,做完三組就超有感,屁屁頂天翹三層樓不誇張!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超修長名模美腿get!

想要露出修長緊實的美腿的Angels一定要訓練小腿肌,雖然很多女生聽到小腿肌就會聯想到惡名昭彰的「田徑腿」而避之唯恐不及,但是其實名模美腿都是要靠緊實的肌肉線條打造,才不會看起來腫腫的!

訓練小腿肌其實很簡單,只要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輕輕墊起腳尖一秒,重複做12-15下,做完後再稍微按摩、拉拉筋就好啦!做完後的緊實貌再穿上秒殺男友視線的細跟高跟鞋,讓他內心腿控野獸大爆出閘!

♦心機美背線條,讓他忍不住一直尾隨著妳

前往高雅又浪漫的燭光晚餐一定要穿個削肩大露背呀!這時如果背部肌肉線條更緊實的話可是更令男友噴鼻血呀~男人都是愛看女人撫媚的美背的,走在他前方時把一頭披在背後的性感微捲髮往旁一撥,男友不想要馬上從後面就地正法才怪咧!

訓練美背肌肉趴在瑜珈墊上,雙手彎起90度平放身旁,這時利用背部肌肉的力氣以及臀部、後腿部肌肉力量將身體向上帶起,呈現像是超人在飛一般的姿勢,感受背部緊實的力量。

一組做10下,最後一下停留3秒,做兩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