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屁股無疑是上班族女性身材煩惱的第一名,天天坐在辦公桌用電腦做事,起來活動的時間絕對不超過五分鐘,卻坐著幾百個五分鐘,久而久之,屁股就被自己坐扁了!扁就算了,還向橫的發展變大,簡直就讓人想一頭撞死,我的翹臀啊~怎麼離我愈來愈遠了~不過不用怕!COSMO Angel 在這裡教妳個練就翹臀大絕招,只要花一分鐘,就能練出日本混血名模 Akemi 般的翹臀!

♥ 靠牆深蹲

—找一面牆,上半身被打直,緊貼著牆,雙腳和牆夾大約45度角。

—慢慢彎腿坐下,90度的時候就可以了,大約停留30秒到一分鐘。感受到妳的大腿有用力的感覺,那就是做對了!

名模Akemi也強力推薦這個簡單的動作!她說她就是靠這個動作練成翹臀的!各位 Angel 們名模都透露祕密了,還能不學起來嗎!

☼ 注意:膝蓋千萬不能超過腳尖,這樣容易受傷!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同場加映:徒手弓箭步下蹲

— 放鬆自然站著,下壓肩膀,肩頰骨向後把胸挺出來。

— 向前跨一大步,或是向後也可以,但是距離要大一點噢!這樣才能練到屁股。腳後跟踮起來。

—往下蹲,到膝蓋好像快要碰到地面停止,前腳後腳的膝蓋要成90度,重心擺在身體中央,不要傾斜!再起來把腳縮回來,反覆循環!

☼ 注意:後腳的膝蓋和屁股要在同一條垂直線上噢!前腳的膝蓋一樣不能超過腳尖!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ow to Do a Lunge
How to Do a Lung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