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Angel們有在看最近最火熱的韓劇《Doctors》嗎?你們一定有發現劇裡面的主角朴信惠已經偷偷成功瘦身成超清純學生妹女神了吧?之前看他的別的作品時,並沒有覺得她特別胖,甚至還覺得朴信惠原來稍微有點肉肉的臉還滿可愛親民的,結果這次《Doctors》一出來,就立刻發現他真的整整瘦了一圈,變成360度零死角的完美V臉了!果然是為劇犧牲的敬業演員!那接下來,我就要為各位COSMO Angel們介紹朴信惠在短期內激瘦5公斤的3個小秘訣囉~

Collar, Bangs, Brown hair, Long hair, Dishware, Employment, Hair coloring, Hime cut, Red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SBS官方臉書

♥有氧運動加飲食,水腫不再來

朴信惠曾經表示過因為自己太愛澱粉類食物,所以深受水腫的困擾,因此更注重可以消水腫的方法,像是如果有廣告拍攝的話一定會在拍攝之前做有氧運動排除水分,如果是拍攝戲劇作品那麼飲食控制更是必要的手段,另外各位Angel們可別因為怕水腫就不喝水喔!這可是減肥大忌!水不只可以幫助排除毒素,甚至是幫助燃燒脂肪重要元素呢!

♥女神最愛性感wave,跳舞燃脂甩贅肉

相信朴信惠的粉絲都知道,朴信惠本身對於跳舞非常有興趣,而且舞技也十分精湛喔!她在粉絲見面會也為了粉絲準備過舞蹈表演,在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時,也曾為了任務大展身手!愛跳舞的朴信惠以自己的興趣作為運動的方法真的十分聰明欸,這樣一來就不會因為減肥運動而感到辛苦了!各位喜歡跳舞的Angel們還不快起來動一動!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超過六點不進食,脂肪不囤積

我想這個方法就是信惠女神減重最痛苦的一項密技了!不過看看前面的方法那麼簡單,各位Angel們應該不會撐不下去吧?過六不食的原理很簡單,其實人類身體需要時間來消耗我們攝取的熱量,萬一太晚吃飯的話,很容易就有還沒消耗完熱量,我們卻已經以大字形癱在沙發上休息的狀況出現,這麼一來,還沒消耗完的熱量就只好毫不留情地累積在我們身上了!

People, Player, Contact sport, Competition, Sports training, Flesh, Kneeling, pinterest
SBS facebook

看完了信惠女神的減肥方法,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除了最後的過六不食,我相信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是容易做到的吧?如果過六不食對大家來說太難的話,以凡間女性的標準稍微調整晚一點,以七點為期限也是可以通融的吧哈哈?總之選對自己的減肥方式,並且持之以恆就是成功之道啦!祝大家也能有個激瘦的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