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許多人有宿便的困擾,所以排毒水、果汁、療程一直都是熱門話題。雖然每天都有上廁所,但不知道還有多少毒素積在肚子裡讓人好緊張! 不知道COSMO Angels 會不會覺得自己不管怎麼瘦,一直都有小腹堵在那,而且腹部脹脹的感覺也讓人不舒服。宿便不僅佔了你體重數字的一部分重量,甚至會造成氣色不佳、肌膚變差,更嚴重的話可能對健康造成危害,所以絕對不能接受它的存在對吧!?讓 COSMO Angel分享五招給女孩們輕鬆告別體內毒素,和宿便say goodbye!

Food, Vegan nutrition, Produce, Ingredient, Natural foods, Serveware, Whole food, Food group, Root vegetable, Tableware, pinterest

蜂蜜水:一早的開始喝一大杯溫水後再喝一杯常溫蜂蜜水有助於腸胃蠕動,讓排便更順暢,加上蜂蜜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養顏又美容呢!

蔬菜水果:大家都知道要多攝取纖維,但是到底該吃哪幾種類的蔬菜水果呢?如:含有超高纖維的鳳梨、能讓氣色紅潤的蘋果、豆類、黑木耳、富含維他命C、B的芥藍菜,這幾種蔬菜水果不僅能幫助腸胃消化,還能讓肌膚變得Q彈水嫩。

牛奶:牛奶中含有大量的乳糖,而50%以上的亞州人又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所以喝牛奶後,乳糖不會被消化就進入了腸內隨著廢物一起迅速排出體外。

按摩

Shoulder, Elbow, Joint, Chest, Waist, Trunk, Undergarment, Abdomen, Brassiere, Stomach, pinterest

握拳部分手指關節揉按肚臍上13厘米處的穴道,順時針方向環繞10次,讓穴道被刺激加強排便,再以手掌搓熱按揉以肚臍為中心的腹部,一樣順時針方向環繞10 次,最後,從肋骨兩邊開始,往肚臍下方推按,形成一個三角形運動線路,按摩堅持10分鐘左右肚子絕對會有感覺!

運動

Shoulder, Elbow, Summer, Sunlight, Physical fitness, Back, Morning, Active tank, Waist,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雙手手指交叉握住,掌心向上踮起腳尖,全身盡力往上拉升後用腹式呼吸十次,以吸入大量的氧氣,排出大量二氧化碳的方式,讓新陳代謝更活躍、刺激腸道幫助消化,也能順便訓練腹肌。

Blue, Human leg, Photograph, Joint, White, Standing, Floor, Toilet, Toilet seat, Formal wear, pinterest

從吃配合到按摩及運動,要清除累積許久的宿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Angels一起堅持住持之以恆,將毒素全排出體內,相信就能快速還妳平坦腹部及健康美肌,而且想著站上體重機能少掉宿便佔的2~3公斤是不是做夢也會笑!